林顿提简化新移民海外认证7建议(图)

发表:2007-02-20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林顿建议简化资历认证



加拿大联邦新民主党领袖林顿(Jack Layton)说,新民主党将提出一份7点计划,简化移民海外资历认证,以及要求联邦新预算案包括新移民海外资历认证,采取更多行动。

加通社报道,新民主党的拟议计划,要求立即建立资历认证机构、全国统一的认证程序,建立网站宣传认证程序,以及设立更多指导和培训计划。

林顿说,移民被虚假的承诺吸引到加拿大,到了这里却发现,进入自己原来领域工作并非易事。

“让人悲哀的是,我们吸引人们到这里来,是因他们的经验、专业资历给他们点数。他们告诉家人,加拿大需要我们担任医生、会计、工程师、专家……他们到这里,大门却紧紧关闭。这是我们在所有移民社区看到的最大悲剧之一。”

林顿说,新民主党将提出1份7点计划,让移民获得国外学历、职称的认证更为简单。

联邦2006年预算案包括1,800万元拨款,为外国资历认证计划进行谘询。

但新民主党说,应该将这笔资金,用于建立更直接、更综合的计划。

林顿说,新民主党将继续努力,争取将海外资历认可事宜纳入联邦新预算案。 

“预算案的一个项目,应该是如何利用移民技能和经验。”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