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淫官员"十大奖项及中奖名单

发表:2007-02-03 02: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量"奖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多个情妇,玩起女人来不管老小,不分美丑。

"质量"奖

  重庆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张宗海在重庆的五星级饭店包房养情人。张宗海选女人:一要本科,二要漂亮,三要没结婚。

"收藏"奖

  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原副局长李庆普以"另类收藏"著称,李庆普记录其本人每次跟女人发生两性关系全过程的日记本95册,另收集的女性毛发多达236份。

"年轻"奖

  乐山副市长李玉书包养的情妇最小才仅仅16岁!

"管理"奖

  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运用进修时学来的MBA管理知识,让"首席情妇"邹某用分类法统领其他6个情妇。

"花费"奖

  深圳市沙井信用社原主任邓宝驹从认识"五奶"小青至亡命外逃近800天,总共花在小青身上的钱多达1840万元,平均每天2.3万元!

"创意"奖

福建周宁县原县委书记林龙飞和22名情人共同在酒店举办"群芳宴",席间林龙飞还宣布,今后每隔一年就举行一次群芳宴,还要设置"年度佳丽奖"。

"周旋"奖

  海南临高县城监大队原大队长邓善红曾包养过6个情妇并都生有小孩。可案发后,他的妻子还"根本不相信他在外面有女人",女儿更是"相信父亲在这方面是清白的。"

"承诺"奖

  先后担任湖南省邮电学校校长、湖南省专用通信管理局局长的副厅级干部曾国华曾给情妇写"承诺书",保证"以后再也不让贺某生气"、"60岁时一定和贺某结婚"、"每周必须和贺某发生三次性关系"。

"双飞"奖

   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养病之际搞了女护士王秀丽,之后以帮其女儿安排工作为名搞定其女。一次酒后他当众人炫耀自己的"**功夫"!

最后,恭喜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一人独中两项大奖(数量奖和双飞奖),荣获"本年度中国最淫贪官"称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