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路专栏】江老总带头淫乱,小市委能抽刀断水吗?

作者:晓路 发表:2007-02-0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流行于老百姓中的短信顺口溜说“中山率领流浪汉,泽东率领穷光蛋,小平率领小商贩,民哥率领贪污犯,剩下哥们怎么办,跟着涛哥混口饭 ,生活再难也得干,拼了小命把钱赚,还想回家过元旦……”一方面表明人们的生存状态艰难,也看出江某人是贪污犯的头子。这也让人们想到中国为什么贪官污吏那么多,都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当然江某人不仅是贪污犯的带头人,也是淫乱的带头人。江泽民当政时期,在党政干部中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

说江泽民外出访问一回国,问的就是三件事,一是法轮功还闹没闹,二是朱容基发脾气没有,三是小宋来找他没有。江要执意消灭法轮功,欲灭之而后快,法轮功学员认定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没有错,不怕打压,不屈不挠,自然是江所怕;朱容基要反贪,江虽在某上,但如果朱的决心太大,江也不可掉以轻心,朱虽伤不了江,也可能伤其心腹或亲友,也得防着点。至于小宋是谁,我想在中国没有几人不知道的,甚至连十岁小孩子也知道小宋是江的情人。下面有这样一则小故事:

故事题目:联想与创新——不想吃天鹅的哈蟆不是好哈蟆

某小学六年级教室。一年轻漂亮的女教师正指导学生进行“联想与创造”造句。 教师示出例句:不想当元师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教室里出现了小声的议论,一会有几只小手举起来。

一个学生说:不想上大学的学生不是好学生。

另一个学生:不想当老板的员工不是好员工。

第三个学生:不想当市长的市民不是好市民。

第四个学生:不想当主席的百姓不是好百姓。

女教师:“很好,同学们说得都很好!还有没有同学要继续发言的?”

一胖男生站起:“不想吃天鹅的哈蟆不是好哈蟆。” 女教师笑着点头肯定:“很不错,有创意。”

“不,错了,老师。前面的几个句子说的事都能实现,学生有理想能上大学,员工有理想能当老板,市民有理想能当市长,百姓也可能当主席,可是癞哈蟆永远也吃不到天鹅肉。”一女生反驳。

“谁说癞哈蟆吃不到天鹅肉,江泽民不是让歌星宋ⅩⅩ做了情人吗?”胖男生立即朗声回应。 女教师的脸一片羞红,全班同学都哄笑起来……

可以说,不管中共的媒体怎么宣传三个代表,但远没有江的风流臭事“深入人心”,流传广远,影响巨大。中共常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江做了榜样,自然带动整个官场和整个社会的靡烂。

据腾讯消息,2007年 1月29日,武汉市委书记苗圩在武汉市反腐倡廉工作会议提出,今年要着重解决五个方面问题,凡领导干部嫖娼、养情妇、包二奶的,一律撤职,开除党籍。

这则消息登出后,共有148人跟贴回应。有人怀疑: “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湖北的官员们有几个被暴光?有几个被撤职?有几个被判刑?如果是这样的话,湖北的今天是这个样子吗”,“要是市委书记自己有(情人或二奶)呢?”

有人诘问:“试问:1、其他诸如省委书记、地级市委书记、县级市委书记等等书记们没有这么说,是否允许这么做?2、现今正在嫖娼、养情妇、包二奶的领导干部并没有在脸上写着‘正在嫖娼、养情妇、包二奶’,你查得出?3、那些正在嫖娼、养情妇、包二奶的领导干部后台很硬,你怎么着?”“我想请问下面的县市市谁来管 ,我就知道有官员不但包二奶,而且还答应人家找工作,可最后只是把人家的家庭给搞破裂,还欺负二奶的老公 ,这世道怎么的了,谁能管呢?说说有什么用?”

有人不信:“欺负我们只有3岁的智商啊。这居然还用的着提,不是明摆着的是啥”。

有人失望:“我看这又是一场雷声大,雨点稀的游戏”、“雷声大, 雨点稀—— 规律”。

有人气愤:“我真不相信(武汉市长所讲的话)。你不知道现在这些当官的都是些什么东西。都不是人养的” ;“这样的话就不要在说了,这就是个形式,官员哪里来的钱找嫖娼!哪里来的钱养二奶。一句撤职就完了吗?应该先抄家!……不能说了,奶奶的,再说就要把我气死了。”“别说市长了,就一个小小的副处都包!!”

有人调侃:“这些贪官贪的钱也让他们消费一下。不然就不能搞活市场经济了。小姐也要生活。”;“谁会相信,除非是傻的,他们(官员)不养情妇,不包二奶,那,那些所谓的‘情妇’、‘二奶’就只能喝西北风去了;在中国的词典里就没有那些所谓的‘情妇’、‘二奶’”,“那包3奶以上就没事了?”

有人矛盾:前几天我回家乡,听老乡们说,不仅嫖娼养情妇包二奶,现在他们还玩“打沙”,我不懂何谓“打沙”,他们笑我不知道世道,“就是吸毒嘛”,我支持这个大胆的反腐的决定,但我相信这没有多大的意义!

有人深刻:“有人这是做给老百姓看的把? ”、“作秀吧!湖北的发展太慢了,想提高知名度,换话题没意思,换个形象吧!”

在中共专制体制下,中共的官员们成了特权阶层,中共的大官小官,在江某人的带领下,都淫乱的不成样子了,有多少没有嫖娼、养情人、包二奶的,可是谁去查,查谁?如果刚才那位市长大人有这样的事,市内谁敢查他?陈良宇在台上时,常提的话就是反腐,可他倒台时发现有十来个情人,陈要不是社保案——更准确的说,陈是江派人马,要不是与胡温抬扛,目空一切,谁敢去办他?江又贪又淫,至今谁敢动他一根毫毛?

江湖中的水全都污染了,发臭了,它由高处向低处滔滔翻滚着黑浪,就是这位市委书记真有反腐倡廉的好意和决心,但他能抽刀断水吗?怕的是他的刀还没有举起,就被强势的污泥浊水卷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