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红主席梦破灭 百度首现江宋丑闻(图)

作者:王珍 发表:2007-01-30 1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对江泽民已经完全摊牌了。

中共高层政治风向球总是通过出口转内销。不久前路透社报导,曾庆红要求胡锦涛让位,他来当国家主席。对于曾公开要权,近日胡锦涛方面通过亲北京团派的《亚洲周刊》作出回应,使曾庆红国家主席的美梦破灭 。
  
香港《亚洲周刊》引述消息人士说,北京正推动全方位的外交,胡锦涛不可能“让出”国家主席一职,否则很难有合适身份外访。至于曾庆红会否继续主管港澳事务,此报导指出,北京当局对香港的重大政策仍是由胡锦涛、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决定。
  
不过,报导也说,曾庆红可能接替贾庆林,于2008年出任新一届全国政协主席。
  
《亚洲周刊》还报导,2007年1月24日前的一段时间,在中国最大的中文搜索网站百度上,输入“宋祖英、江”,即可显示十几页有关江泽民与著名演员宋祖英的暧昧传闻,第一页即可见到“宋祖英成为江泽民情妇的内幕”、“听说宋祖英的孩子叫宋江”等多条信息。而一年前在百度、搜狗等中国网站搜索“宋祖英”、“江泽民”等词条时,从头翻到尾,翻不出一条负面信息。
  
分析人士指出,以《亚洲周刊》的背景,这两条消息无疑就是胡锦涛方面的表态。它显示,目前胡对曾庆红是既斗争又合作,胡不会给曾很大的实权,但也没有完全撕破脸。胡对江泽民则是完全摊牌了,公开江、宋丑闻,离抓捕江泽民只差一步了。

王守业死咬江泽民受贿五百万
  
胡锦涛向江泽民开战,手中已经掌握有好几张王牌。胡借上海社保案将陈良宇解职,将黄菊接权,现在直逼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
  
胡还有一张牌就是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受贿案。王守业因贪污一亿六千万元,包养五名情妇,去年被中央军事法庭一审判处死缓。
  
据香港《开放》杂志,在严厉审讯之下,王守业的精神已完全跨掉,交代出军方高层几百人,其中包括江泽民在军队的嫡系,前秘书现军委办公厅主任贾廷安,而且直接咬出了江泽民,还拿出真凭实据,交代送给江泽民五百万。
  
去年9月,中央正式通知江泽民不要回上海,而且只能留在北京,公开理由是:“上海问题正在揭发,如果麻烦缠身,很不方便。”实际最铁的理由,就是这五百万。
  
王守业因主动交代态度好,而且揭发江泽民有功,终审判决由死缓降为无期。
  
自去年6月开始,胡锦涛“反腐”利剑直指江泽民势力所控制的最重要地区:北京、上海和军队,北京是中国的政治心脏,上海是经济心脏,而军队是中共政权的柱石。
  
2006年6月9日,中纪委双规了北京市副市长刘志华,派三百人工作小组进驻北京;6月29日,新华社报导,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被中央军委免职;7月10日,中纪委向上海派了70人工作组,双规了社保局长祀均一和福禧集团老总张荣坤,随后将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及至少50多名官商免职、双规或逮捕。

图:江泽民向宋祖英献上30亿元的中国大剧院。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