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十一名最恶劣房东获“奖”

发表:2007-01-26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日,11名被选为纽约市最恶劣的房东在华盛顿广场裘德森教堂内获得了“奖”状。该“最恶劣房东奖状”乃由数间社区团体举办,并由250多名愤怒的租客出席。


  据每日新闻24日报导,举办者表示,近年来,许多房东为了抬高房租而开始使用各种手段企图赶走目前的租客,其中包括停止供应热水、暖气、换锁、恐吓新移民、无理起诉、拖延维修工作等等手段。该奖状的评分规则也是根据这些手段而定。


  获“奖”的11名房东是:布鲁克林188南第三街树顶发展投资商亚当.梅尔梅斯坦;布朗士1356华尔顿道房东约克.分克尔斯坦;布鲁克林851法兰克林道屋主与G-way管理主席约翰.兹维罗斯;曼哈顿330西95街,315西94街,316西95街屋主瑞.普多尔斯基;下东边141 Ridge街屋主纳丹.斯库查特;皇后与牙迈加区屋主乔治.苏布拉基;布什维克与布碌仑屋主大卫.美兰德斯;布朗士974谢里墩道屋主达格.彼德逊;唐人街332毛街与166伊丽莎白街屋主本杰明.沙鸥;以及布碌仑268Dean街屋主朱丽雅与卡洛斯.格斯曼。在11名房东中,前后排名乃当场由群众的反应与投票表决。

  其中,布鲁克林188南第三街屋主梅尔梅斯坦在十一名得“奖”者中被评为最恶劣的房东。数名租客表示,自数年前,梅尔梅斯坦就为了把房租抬高而开始使用各种手段逼迫租客搬走了。然而,梅尔梅斯坦拒绝这项指控:“我们从来都没有这么做,这全都是假的,我们从来没有想要骚扰过租客,他们想住多久就住多久。”其他在场的房东拒绝对媒体做出回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