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再谈张艺谋和共产党(图)

作者:唐子 发表:2007-01-25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在《谈张艺谋和共产党》一文里,已指出:评论《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邪恶思想,应该当由批评导演张艺谋更深入地批判邪教共产党。的确,张艺谋在以邪恶的艺术践踏人类的爱、自由、珍惜生命等普世价值,在浓墨重彩的宣扬和讴歌阴谋、权欲、杀人如麻、作贱生命等历史垃圾。阴邪、淫邪一直是张艺谋的暗伤,但这根源主要还在于中共邪毒化了张艺谋人性中的恶。本文再陈述这一观点。

有人说:因为专制的政体,张艺谋不得不这样拍。我说,NO!事实上张艺谋可以选择不拍这部片,或不这样拍电影。评张艺谋拍歌剧时我曾说过:张艺谋不邪导,共产党决不会取他的脑袋,他不过少拍大片、少赚钱而已。初出道的女演员为谋取影片主角违心地跟导演睡觉,在当今这个道德败坏的世道上确有不得已的苦衷。但张艺谋并非不知名的小导演,他早已大名鼎鼎、功成名就,并不需要学七、八流女演员去共产党的龙床上蹦迪。著名导演谢晋和叶大鹰就没有去拍《黄金甲》,没有像张艺谋那样去邪导电影。《黄金甲》耗资3.6亿元人民币,暴露国寨女性的半胸,终于赚到令电影制作商、发行商笑吟吟的票房。显然张艺谋邪导《黄金甲》,是为了钱。这件事上,张艺谋是稚嫩女,共产党是大导演。

张艺谋导演已经堕落成了一个坏导演,这是电影评论需要明确指出来的,用舆论的力量阻止他继续堕落。所以,网络上“扶摇九万里”、“流浪的荣迷”、 “sarwe”、“等待”、“rty”、“ttu”等网友评张艺谋导演的《黄金甲》是“反人类反道德的伪艺术”,是“乱伦、变态、残忍、暴力、血腥、杀戮、黑暗、阴谋、毒辣、恶俗……”,“是在蔑视人类社会的道德观念,是在渲染变态丑恶,展示低级不良的思想与行为,败坏社会风俗……”,“老谋子已经成了某些电影的公司的印钞机……哪能顾的上我们这些观众朋友们!”,“他忘了社会基本的伦理道德与人类情感。”,“只是一个简单的故事……怎可去夸张的制造丰满的挤胸与低俗……中国的电影,为何会这么低级、病态、丑恶,不思进取?”,言辞虽然激烈,却符合事实,并没冤枉张导演。不过只敲打或主要敲打张艺谋,我以为,还是槌重了些。因为在电影《秋菊》里,张艺谋的善还比较明显。

网友“三君”、“唐人”、“yjm”、“鄙视”、“jeff”等,评论《黄金甲》并没让张艺谋小肩膀担所有的邪恶担子,矛头穿过张导演,刺向他背后的邪恶:“只有垃圾政府才能造就垃圾文化”,“这责任不全在他,是国家的责任”,“还会有更无耻的表演,曾经朴实得人都变的厚颜无耻,这是混乱的教育和无计划的改革的代价,国富民贫,特别是在精神层面的贫困……” ,“主管宣传和电影的官僚们……应该道歉!应该辞职!”,“整个社会的道德都在沦丧!中国的审查制度从来没有跟人民站在一边,向来都是扼杀创作者的创造力!”棒喝张艺谋到槌敲政府和国家,这是一种深入,但没有直击共产党,点穴还是不到位。必须上面文字里的“政府”、“国家”、“中国”换成“中共”,才贴切。

瞧瞧:“只有垃圾中共才能造就垃圾文化”,“这责任不全在他,是中共的责任”,“党富民贫,特别是在精神层面的贫困”,“中共的审查制度从来没有跟人民站在一边”……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自制的“全民抵制黄金甲图片”的广告语——“中国人不需要赤裸裸的色情片;中国人不需要‘媚外’的电影;中国人不需要没有故事的电影;不要让商业炒作片赚走血汗钱。”——无疑是对的,但《黄金甲》还是拍出来了,而且票房巨大,那么究竟是谁需要“赤裸裸的色情片”、“‘媚外’的电影”、“没有故事的电影”?有些人可能比较迷糊,但天天“传九促三”的我眼睛雪亮:是中共需要“赤裸裸的色情片”、“‘媚外’的电影”、“没有故事的电影”。

害现代中国人的罪魁祸首是中共邪灵、邪魔、邪教。共产党以四个现代化和改革开放将中共国寨由政治社会转型为经济社会后,它建国寨前三十年先骗后奸再枪钱的资本家和商人重新风光起来。老板成为尊称,党委书记或某长也成了一个单位的老板。权钱交易之下,官场成为商场,商场又是官场。全民被鼓动得“熙熙攘攘为名利”起来。不谈理想,只看现实;有钱就是奶,有奶就是娘。中共营造的“钱娘社会”里,理想主义者和善良人渐渐被视为傻B,现实主义者和邪恶者被视为当代英雄。在“没有钱万万不能”的生活信条下,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在古代全世界都认为,人生必须承受生活之重负。在现代西方把“人生重负”放到宗教文化里去了,在物质生活领域里追求成功和享受幸福。在中共国寨后来这二十多年,无神论文化教育把人生的一切都唯物主义和身体主义化了,人的追求便简化为“成功”和“幸福”四个字。有本事便当官挣钱,没本事便自娱自乐。大众便“开开心心活到老”起来。一个青年人度过了他(她)心目中高考鬼门关,便开始享受大学生活起来。一部分漂亮的女大学生,玩性生活做有钱人的宝贝;大多数男女学生有空便泡吧,或在电脑上一边看碟片,一边Q男Q女;聊天窗口开四、五个,一会儿哇哇大哭,一会儿哈哈大笑,不想沉重,只求轻松。当现代中国人都被变成这样的彩云归者,他们喜欢的电影“自然”就是“赤裸裸的色情片”、“‘媚外’的电影”、“没有故事的电影”。

导演张艺谋首先是个受害者,然后才是帮凶。张艺谋拍《红高梁》、《秋菊打官司》时,制片人让他导《黄金甲》,他肯定不干,邪恶还没到那个地步。当离婚成为潇洒、漂亮妞儿大把抓、导演成为二老板、电影成为商品时,在《老井》里还能演正直青年的张艺谋便越邪恶的影片越导得欢了,自然党说拍啥就拍啥,有钱就侃戏,不用中共拿枪逼。挣钱的张艺谋,再也不拍电影给农民看了。著名导演叶大鹰观看《黄金甲》后,在网上评该片为“邪恶+弱智+扭曲+病态+反道德+反人类+丧心病狂……”,网友狂顶。这时候张艺谋就是中共的帮凶。

叶大鹰在2006年12月29日说:“在看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我感受到魔鬼华丽的外表下险恶的用心,他们公然的站在人类道德的对面张牙舞爪的向我们宣泄,我想我把这部影片的创作者比喻成魔鬼是一点也不过分的,无论是从人类基本道德的角度看还是从社会良知的观点以及宗教的政治的正义的需要,都不应该……允许这样的魔鬼作品横行于世,它是有毒的它在残害我们的心灵瓦解我们的道德践踏我们的善良。”他认为这部影片“违反人性的乱伦,无所顾忌的血腥暴力展现,对罪恶淋漓尽致的渲染……没有正义,没有希望,没有光明。”叶大鹰这评语说给被中共营造的社会环境里和给予的文化教育下的彩云归者听,会觉得太过火,因为他们就喜欢赤裸、媚外和没有故事,喜欢没有快感的欢乐大本营。但倘若这评语说给读过和认同《九评共产党》的人听,都会认可地说:就是这样。

当我们把“这部电影”、“这部影片的创作者”、“这样的魔鬼作品”换成“中共”,上面的文字便成为:“在看中共的过程中我感受到魔鬼华丽的外表下险恶的用心,他们公然的站在人类道德的对面张牙舞爪的向我们宣泄,我想我把中共比喻成魔鬼是一点也不过分的,无论是从人类基本道德的角度看还是从社会良知的观点以及宗教的政治的正义的需要,都不应该……允许中共横行于世,它是有毒的它在残害我们的心灵瓦解我们的道德践踏我们的善良……违反人性的乱伦,无所顾忌的血腥暴力展现,对罪恶淋漓尽致的渲染……没有正义,没有希望,没有光明。”将改过后的这段文字贴网上去,如果不被删,肯定会被棒顶。

叶大鹰导演似乎还没读《九评》,因而他质问中共宣传部、广电局的官员让张艺谋导演的这部电影问世——“你们是真的认为这样一部有违真善美基本原则的影片是政府应该鼓励和推崇的文艺作品吗?我建议你们用‘八荣八耻’来对照一下《黄金甲》……是你们的无知还是你们本身就是魔鬼的同谋?”——还没到位。因为只要共产党把中华大地当国寨强制一天,中共官员就得这么干:坏事要做绝,好话要说尽;高官撒谎;下官施暴。我建议海外退党服务中心搞到叶大鹰导演的电话,给他电话“传九评,劝三退”。认识中共邪恶只隔一层窗户纸的一个人、一个导演,可不能让他为中共陪葬啊。

 

张艺谋呢?也该有人打电话,首先是阻止他继续宣扬中共毁灭中华文化的邪恶文化,告诫他不要再做共产党毁坏我们民族文化的帮凶。这也是救他。不过,张艺谋的大脑可能已经被共产党红龙邪灵坐在里面,很难清醒,只能试试了。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