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年谁之错?

作者:唐理 发表:2006-12-31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千三百多年前,唐代的大预言家袁天罡、李淳风在其所著《推背图》中就预言了“九十九年成大错”,提醒后人关注99年;过了九个世纪,法国的大预言家诺查丹玛斯在他的《诸世纪》近千首预言诗中,唯一道破年月的就是那首:“1999年7月……恐怖大王将从天而降……”,也点出了99年。现在全世界都已明白,两位大预言家告诉人们99年将要发生的、铸成大错的重大事件就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
然而,中共至死不敢认错,反咬法轮功“围攻”中南海有错,它镇压有理。那么到底九十九年谁之错?每个中国人(也包括外国人)有权知道真相和内幕。让历史的镜头回溯到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重现刚刚过去的历史画面吧!

1992年9月,法轮功被确定为中国气功科研会的直属功派,传功范围为中国全国。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开始传授法轮功。

1992年12月12日至12月21日,李洪志先生率弟子参加北京92年东方健康博览会。法轮功的神奇治病效果在博览会引起广泛关注。李洪志先生成为该届博览会中荣获奖励最多的气功师。

1993年7月30日,经中国气功科研会批准,中国法轮功研究会成立。

1993年8月31日,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致信中国气功科学研究会,感谢李洪志先生为全国第三届见义勇为先進分子表彰大会代表免费提供康复治疗。

1993年9月21日,中国公安部主办的《人民公安报》刊登报导《法轮功为见义勇为先進分子提供康复治疗》,称公安部见义勇为先進分子“经调治后普遍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1993年12月11日至12月20日李洪志先生再次率弟子以博览会组委会成员身份参加了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北京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李洪志先生于12月15日、12月17日和12月20日作三场报告,博览会后获博览会最高奖“边缘科学進步奖”和大会“特别金奖”及“受群众欢迎气功师”称号。

1993年12月27日,李洪志先生获中国公安部所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荣誉证书。

1994年5月14、15日,李洪志先生在北京公安大学礼堂举办两场带功报告会,主办单位为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

1994年8月3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政府颁布证书,授予李洪志先生休斯顿“荣誉市民”和“亲善大使”的称号。

由于祛病效果神奇,更因为“真善忍“法理的感召,所以短短几年间,国内就有上亿人学法、炼功。法轮功的迅速传播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不仅使国人的健康水平在提高,而且人们的道德在提升、社会的稳定在增强。所以法轮功洪传大陆,最大的受益者是统治中国的中共。

由于社会的赞扬与认同,所以各行业、各阶层都对法轮功表现出了极大的支持和热情。中央广播电视出版社印刷出版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等各地大媒体都对法轮功广为报道和宣传;国家体育总局赞誉法轮功为“明星功派”,……。然而他们在支持和褒奖时万万不会想到,几年之后会抡起巴掌、猛抽自己的耳光,昧着良心充当中共诬陷、诋毁、迫害乃至屠杀法轮功的帮凶。

法轮功的洪传和李大师的声望,令江xx和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等大为妒嫉和不安。从1996年开始,罗干伙同他的连襟——中科院的“三不”(不学无术、不务正业、不自量力)院士何祚庥等沆瀣一气,利用电视台和报刊撰文攻击法轮功,并禁止出版《转法轮》,罗密令公安部搜罗法轮功的所谓罪证,但一无所获。

1998年下半年,乔石(原人大委员长)和部分人大委员对全国上万名法轮功学员進行调查,年底向中央政治局提交的调查报告中阐明了“法轮功的治病有效率高达97.9%、每年因炼功可节约医疗费一千亿元以上、法轮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的调查结果,得出了“法轮功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的结论。当时政治局的常委们都十分相信调查报告的准确性,因为他们七常委(包括江xx)都读过《转法轮》,他们七人的夫人都炼法轮功。就这样,江xx、罗干们不得不同意按照中宣部对气功的“三不”政策(不宣传、不争论、不打棍子),使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状况暂时有了几个月的缓解。

1999年4月11日,天津教育学院一份全国发行的刊物上登载了何祚庥攻击法轮功的文章,诬陷炼功会得精神病,暗喻法轮功会象义和团那样危及中共政权。这一歪曲事实、违背“三不”政策的文章,引起了天津法轮功学员的关注和不满,纷纷自发的、善意的去讲真相,指出其错误。教育学院负责人的态度由开始的答应改正,转变为后来的“请示上级,不予更正。”不久,天津警方出动三百多防暴警察,殴打、驱赶并抓走了45名法轮功学员。当法轮功学员问他们为什么要抓人时,天津市政府官员威胁说:“你们去北京找中央政府!”就这样,才有了法轮功学员到国务院信访办上访的“4.25”事件。

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站在北京府右街(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前的马路边,没有口号、标语,更没有影响交通,而是静静地等待着。朱镕基总理接见了学员并让派代表入内说明情况。当信访办答应了学员代表的三项诉求(释放天津被抓学员、给法轮功一个宽松的炼功环境、允许出版法轮功的书籍),当晚学员们便迅速离去。

事件发生后,国际舆论对法轮功学员的依法上访、平和、理性,对朱总理处置事件之理智、成功高度评价,赞扬4.25是“中国政治民主、政府开明的里程碑。”面对这中共窃政以来最大的民众上访,江xx本应爱护善良民众,严惩违法、违纪、挑起事端、破坏安定的何祚庥、天津警方及其后台罗干;但他却出于妒嫉和害怕,妄图显示他的君主权威,所以在4.25晚上向中央常委们写信,不仅不认可国务院对民众的承诺,反而竭力诽谤、诬陷,并给法轮功扣上“围攻中南海”的罪名,显露杀机。

在以后的日子里,江xx无心也不敢面对驻南使馆被炸的国耻。然而,在美国为首的北约面前不敢说一个不字的他,却不顾其它六个常委的反对,与罗干一起密谋着对法轮功的镇压。一方面炮制诬陷材料,向各地公安秘密布置跟踪、监控;同时于6月10日成立了以李岚清为组长、罗干掌实权的类似德国纳粹盖世太保的“610”办公室,为指挥全面镇压做准备。

7月19日晚,江xx主持中共高层会议,以权代法、个人拍板,立即开始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7月20日晚零时开始,全国大搜捕;7月22日宣布了民政部定性法轮功为“非法组织”的决定及公安部“六禁止”通告。一场抄家、抓捕、烧书、人人表态和报纸、电视的诋毁、造谣铺天盖地而来,尤如“文革”再现,拉开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序幕。

然而法轮功的和平抗争,使江xx“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梦想破灭。他认为这是将法轮功只按人民内部矛盾定性、镇压不够残酷所致。所以,10月22日他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采访时,擅自将法轮功定性为“x教组织”。这一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定性,使海内外震惊,中共也颇感被动。为了补台和圆场,10月28日,人民日报发表特约评论员文章《法轮功就是x教》;善于钻营的李鹏,为了给江xx敲边鼓,匆忙让“人大”常委开会,于10月30日出台了关于惩治“x教”的决定,“两院”也于同天出台了法律解释。然而李鹏还是耍了个小聪明,在“人大”的决定和“两院”的解释中从来没有“法轮功”的字样。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将法轮功定为了敌我矛盾的“x教组织”。

稍有法律常识的人一眼就会看出这场镇压完全是非法的。七月,一个没有任何司法权的国务院下属的行政职能部门——民政部,将法轮功定性为“非法组织”的做法本身就是非法;十月,先由江xx个人定性,再由人民日报宣布,后由“人大”补台(但并未从法律上给法轮功定性),最后强迫国人认同将法轮功定为“x教”的做法更是违宪、违法,已成为中外法律界的莫大笑话。

一年多的镇压并未使江如愿以偿,反而党内外议论纷纷、怨声载道。更使江骑虎难下的是难以应对2001年的三月份:北京要召开“两会”,如何面对代表和委员们的质问?日内瓦要召开人权大会,如何逃避世界对中共的谴责?而李大师此时已是诺贝尔和平奖的候选人,令江和中共十分尴尬、狼狈。江和中共多么希望立即发生一件惊天动地而又能抹黑法轮功的事件!恰在此刻,元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出现了,这一下子成了救江和中共的命的一根稻草。

然而国际上的正义之士很快从自焚录像中发现了大量破绽,尤其是那个小女孩刘思颖的妈妈并不是被烧死而是被人用钝器砸死的事实,使世界惊呼:这不是自焚而是谋杀!正如联合国教育发展署在2001年8月14日的声明中所说:“自焚是中共一手伪造的”。

江xx和中共严密封锁海外的声音,继续用“自焚事件”欺骗人民,拼命将法轮功魔化,煽动不明真相的国人对法轮功的仇视,阴谋终于得逞了。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动用了国家的专政机器、舆论工具、财力资源,按照“经济上截断、舆论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的法西斯政策,对法轮功残酷迫害。使近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其中有近万人被判刑、十多万人被劳教、上万人被关入精神病院。从透露出的消息知,在酷刑摧残下已有3000人(实际数字远大于此)被虐杀,有数以万计的人被活摘器官(倒卖牟利)后焚尸。此外,还有数不清的学员被强行洗脑。

江和中共的迫害,不仅使亿万法轮功学员遭受巨大苦难,也给整个国家和民族带来了无尽灾难。道德沦丧、风气败坏、贪腐漫延、社会矛盾尖锐、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共高层已清楚看到,正是因为江xx个人拍板、定性、独断专行,违宪、违法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九十九年铸成大错。不仅未能将和平、理性、顽强抗争的法轮功压服,反而给中共带来了危机四起的灭顶之灾,中共必遭历史的惩罚。他们不愿为江xx替罪,因此,尽管中共一直把对法轮功的迫害说成是你死我活的斗争,但中共“十六大”的政治报告和“十届人大”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都只字不提法轮功。并不是江xx不想提,而是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和第九届中央政府无声的宣布:决定镇压法轮功的一切罪责,全在江xx一伙!然而,不管怎样,中共配合江xx镇压法轮功已犯下了滔天罪行,而且在不断犯罪。对外金钱收买,对内封锁网络信息,掩盖事实真相,继续欺骗人民,在外松内紧策略的掩盖下,秘密迫害法轮功。那么七年来,中共得到了什么?得到了全世界的声讨、谴责,得到了《九评xx党》的发表,得到了“三退”(退党、退团、退队)浪潮的湧起(现“三退”人数已近1700万),得到了中共的迅速解体。

逆天叛道,天理不容!2002年贵州平塘那块亿年藏字石露出的六个大字:中国xx党亡——这就是上苍给中共九十九年成大错所犯罪行的最终宣判!

在99年之后的第八个元旦,我蓦然想到,当年日本侵略者在扬言“三个月灭亡中国”后的第八年自己灭亡了;99年中共又操着日本鬼子的腔调叫嚷“三个月消灭法轮功”,那么,会否也在其八年后,历史再现惊人的相似?我们相信,上苍自有安排!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