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泰龙新片《洛奇6》上映首日荣登北美票房榜首

发表:2006-12-23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视为史泰龙翻身之作的《洛奇》第六集《洛奇:拳王再临》,大前天(12月20日)在美国2,752间戏院上映。结果在外界一片好评下,以620万美元(约4,800万元人民币)的骄人开画日票房成绩,荣登北美票房榜首!

  史泰龙得知新作荣登票房一哥宝座后,随即在一个电影网站上答谢Fans支持:“初时我们估计开画最多收200万美元,现在有620万成绩都算好彩!相信成绩会令所有投资电影的分析员敬畏。你们令我这只老狮子自豪!”而行内人亦预计影片开画三日会劲收3,000万美元(约2亿3,400万元人民币)。

史泰龙感慨《洛奇6》 称有决心就能接受挑战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之前不能确定胜负。” 在《早安,美国》的节目上,史泰龙讲述了他主演最新影片《洛奇6》时的感受。

  影片于20日上映,1976年的第一部《洛奇》影片让史泰龙赢得了奥斯卡奖,从此,奠定了他的演艺职业,现在,在第6部《洛奇》影片中,60岁的史泰龙将重返拳坛,继续演绎传奇人物洛奇。在新片中,曾被称为“意大利种马”的传奇拳击手洛奇现在行将就木,饱受关节之痛,每晚在他在饭店中缅怀讲述那些逝去的故事,最后,他决定重新回到拳击舞台,做一生中的最后一搏。

  史泰龙告诉《早安美国》节目主持人黛安·索耶:“故事真的没有结束,拳场受的伤更多了,但是,只要有决心,你能接受挑战。”1976年的《洛奇》大放异彩,成就了默默无闻的史泰龙,出生时医生使用产钳的处理不当导致史泰龙的面部和舌头受伤,说话的时候会有些许的含糊不清。童年时候他遭遇坎坷,据报道,在写了一部有关长着大心脏的拳击手的故事后,他的银行账户上存入了100美元。

  起初史泰龙表示想要拍摄第6部洛奇影片的时候,好莱坞对此表示怀疑,一些人甚至说他是廉颇老矣,已经是过气的人了……,他说:“好莱坞新人相当直率,他们对这件事非常敏感,他们说我们已是过气的人了,新的好莱坞充满商业气息。”第一部《洛奇》获得了10项奥斯卡提名。1976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之际,重量级拳击手阿里和史泰龙同台现身,史泰龙戏谑说,他在影片中“偷”了阿里的经历,剧中的阿波罗·克里德以黑人拳王穆罕默德·阿里为原型。他表示,《洛奇6》是想告诉人们一定要心存梦想,即使你已不再年轻。他说:“随着年龄的增大,我越来越意识到,要想继续心存梦想变得越来越难了,人老了,你就会失去很多东西……,对事物的敏感也消失了……,这就是如何让自己的信念永存。”

  和第一部影片一样,《洛奇6》也是史泰龙笔下的作品,他表示,这部作品带有自传性。在片中,史泰龙的角色告诉一名年轻的拳手:“比赛尚未完全结束之前不能确定胜负。”这名年轻拳手回答说:“什么?从80年代开始?”洛奇说:“不,确切地说,是从70年代起。”

  洛奇的训练场地是旅游胜地费城艺术博物馆的台阶,很快,史泰龙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好莱坞肌肉型男之一,后来主演的其他影片反响也不错,包括《第一滴血》和《绝岭雄风》,很多人对史泰龙的角色都记忆犹新。一名男子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我是伴随着他的‘洛奇’系列影片长大的,我爸爸和我妈妈约会的时候看了他的第一部影片。”另一名女士说:“我认为,‘洛奇’讲述的是一个美国英雄的故事,他出生卑微,奋力拼搏改变人生。”和“洛奇”道别是艰难的,在《早安,美国》的节目上,史泰龙说:“要和这一角色永远再见了……,这是件艰难的事情,从此,我就与这一角色无缘了。”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