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到的绝对“秘闻”:黄菊他……

作者:heartyit 发表:2006-12-12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是北京的朋友打电话过来,很兴奋的样子,要报喜。

小弟相当诧异,美国这里今天是感恩节我都没去买火鸡,顶多加盘炒鸡蛋,你老兄高兴什么呢?

咱兄弟也不客套,直接先就一句话:黄菊完蛋了。絮絮叨叨说了半个小时,还真精彩,说了不少以前还不知道的'秘闻',其中以和某位女星过度深入互动最为精彩:


这次表面原因主要是因为黄菊身体太差,实质是他的'死党'看他没戏了,都不再保他,此老兄平时得罪的人太多,声誉极差,树敌太多,遭此大难,政治生涯就此结束了。

他涉及到多宗天大的贪腐巨案,上海社保基金案只是其中不大不小的一笔,其涉及程度没有外面传说的"是和黄副总理打过招呼的"这么简单的。这次中央对此的处理意见是"不追究",不过据说前面的有个"暂",有的中央常委把这个"暂"用红笔画掉,有的又加上去。有位以前力保黄菊的"老同志"这次据说没有发表意见了。

我很感兴趣的问黄菊身体差到什么程度?这位朋友说,要站起来都很困难,而是严重的是有"暂时性休克",也就是每天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背过气了,需要立刻医疗急救。据说有几次是他强挺着去参加政治局会议,结果当场就休克,搞的一片大乱,所以现在说他身体不能坚持工作,他自己也没什么话说。

我说了一句,301的医疗不是挺好的吗?这位朋友嘿嘿直乐,在我强烈要求下,他说出一段黄副总理重伤也不下火线的光荣事迹。也
就是今年年初大概1月中的时候,黄副总理和其他几位党国领导人去小汤山疗养院'视察'。当地领导人按照惯例"超规格,超热情"的接待,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找来一位香港当红的女明星。黄副总理当时已经是严重的前列腺炎了,不过黄副总理还是坚持和这位女明星作了深入持久的互动,结果当时就卧床不起了,经过1天的紧急抢救才从鬼门关回来,但是这次因为惊吓过度引起严重心律不齐,由此又引发了一系列严重疾病。

这件丑事当时知道的人极少,政治局当时的决定是请黄菊静养一段时间。

眼看6,7月份黄菊又能稍微活动一下了,结果又在陈良宇案件上"站到了中央对立面上",暗中使小动作想要保陈良宇,结果这段故事就被披露出来了。

黄副总理的故事流传的还有一些,不过因为这位朋友的身份,所以这个事情可能是很"靠谱"的。

如果说陈良宇案件是一个序曲,那么黄菊的离任算是这首曲子的开始,好戏还在后面。

小弟将继续为你披露各种来源的独家消息!

来源:汉帝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