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反腐败亡国 反腐败亡党

作者:唐理 发表:2006-11-25 0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这是多年来在中国大陆包括中共党内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可以说是尽人皆知。其实这是一则民间预言。

自古以来,在社会的变革时期,民间常有以童谣等方式对将要发生的重大事件的预言。凡是被人们津津乐道而且流传广泛的预言,往往会应验。因为这种预言是顺乎民心的,按照“天人合一”的观点,它是符合天意的。“不反腐败亡国、反腐败亡党”就是这种谕示天机的民间预言。笔者以为它包含着三方面的涵义。

第一,国与党势不两立。从字义上理解,“不反腐败亡国”但不亡党;“反腐败亡党”但不亡国。可见,此处所言的党和国处在水火不容的对立地位。这里指的党就是中共,这里指的国当然就是有着五千年文明的中国。明显看出,这个预言的第一层寓意就是提醒人们,中国与中共势不两立,有国无党,有党无国!

第二,不反腐败亡国。这里的“不反腐败”是指中共执政中一个不反腐败的时期,该时期的结果就是“亡国”。这一时期应是1949—2002年的毛、邓、江三代统治时期。这是中共实行独裁专制、走向全面腐败的时期,也是祸害中华民族最严重的时期。《九评共产党》对中共在这一时期犯下的滔天罪行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揭露。

这个时期,中共是不反腐败的。它为什么不反腐败?虽然中共明知一党专政的独裁统治是滋生腐败的总根源,然而腐败又是中共实行独裁专制的重要依托,所以反腐败就意味着要动摇中共统治的根基。更何况毛、邓、江个人、家族及其党羽都腐败透顶,所以他们都不会、也不敢反腐败。那么毛、邓、江在这个不反腐败的统治时期给中国带来了什么呢?

首先,承传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被全面破坏而代之以党文化,使中国人民受到极大的毒害。其结果斩断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根,丧失了中华的传统美德,摧毁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一个民族精神被摧毁就意味着这个民族丢失了灵魂。

再者,中国人民被奴役和虐杀。毛泽东屠杀人民数千万,邓小平屠杀爱国学生,江泽民屠杀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国人民失去了民主、自由,更失去了生存的权利。在中共的眼里,它所统治的中国人不是它的同胞、子民而是可以任其虐杀的奴隶。

另外,中国的疆土被出卖瓜分。毛泽东将外蒙古等大片疆土送给了斯大林,江泽民又将1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送给俄国人。

所以在毛、邓、江当政的这个不反腐败的时期,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被裁断、民族精神被摧毁,人民被奴役、虐杀,疆土被肢解瓜分,标志着那个承传五千年文明的中国已不复存在,被中共灭亡了!这就是“不反腐败亡国”的真实涵义。

第三,反腐败亡党。此处“反腐败”指中共执政的另一个打算反腐败的时期,其结果就是“亡党”。这个时期应从2002年中共“十六大”算起。胡温政权已深刻的看到了由于中共全面腐败,独裁统治已摇摇欲坠,胡锦涛不甘做一个亡党的末世党魁,自以为尚有回天之力(大概胡温的身后还不太肮脏),想从经济领域有选择的抓几个腐败大案,既可清除异己、为自己树威,更可以换来国人对中共“伟光正”的继续相信,为苟延中共的统治建立功勋。

胡这种构想最具轰动的要算“陈良宇大案”的曝光了,确实让胡兴奋了一阵。然而让他始料不及的是,这一个个腐败案件的告破,所带来的正面效应远不及负面影响的深重。尤其是“陈良宇案”带出了江家帮腐败的黑幕,使党内外都不得不惊呼:“啊!想不到共产党的腐败愈反愈烈,已经到了这么可怕的程度!上海帮比北京帮更贪,共产党完蛋了!”

事实证明,胡温反腐败的结果,使广大党员和人民对中共彻底失望,就连那些中共的忠实信徒也十分寒心,开始离心离德。所以胡锦涛“反腐败”的时期就是中共走向灭亡的时期。

这个时期中共面临着无法逃避的政治危机。《九评共产党》的发表,如九把利剑置中共于死地。这道“天灭中共”的檄文,使许多被蒙骗的人民和中共党员纷纷觉醒,一个退党、退团、退队的浪潮已风起云涌。目前已有1500多万人“三退”的现实,使中共处于随时可能解体的致命危机。

这个时期,中共面临着无可挽回的信仰危机。据中组部透漏,中共党员中信仰佛教和其它宗教者已逾两千万人,如果加上党员中信仰法轮功的三千多万人,再除去那些不过组织生活、不缴党费的党员,真正信仰中共者还有几人?

在这个时期,中共面临着无法逆转的经济危机。仅就四大国有银行由于贪污腐败、国企破产等原因所引发的坏账已超过半数(早已超出国际认定的警戒线)这一现实,中共随时面临着由于银行倒闭而导致经济全面崩溃的危机。

在这个时期,中共面临着无法调和的社会危机。由于镇压法轮功已涉及到几亿人对中共的强烈不满,再加上贫富两极分化、工人下岗、农民贫苦、执法不公、房屋被强拆、土地被强占等矛盾的急剧发展,使社会危机日趋严重。近年来民众的维权抗暴事件有增无减,据中共官方报导,15人以上的“群体事件”,2003年为 58000起,2004年为74000起,2005年87000起。中共对这些社会矛盾不是疏导与调和,却是强权镇压。例如,2004年开枪镇压了四川万源的抗暴农民(枪杀多人)、镇压了重庆特种钢厂抗议破产的工人(打死多人),2005年开枪屠杀汕尾维权村民,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东州血案,近期又在四川广安制造了镇压民众的事件。无情的现实说明社会矛盾已无法调和!

面对危机四伏的中国,此时的胡锦涛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回天无力,眼巴巴的瞅着本想以“反腐败”去支撑的那座共产邪恶大厦正在他执政期间坍塌,在应验着预言中的“反腐败亡党”那句话。

实际上,2002年当胡锦涛踌躇满志,想以“反腐败”为契机构建他的“和谐社会”时,上苍当时就用贵州平塘那块亿年“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警告他:你的历史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亡”!

所以,胡锦涛近期在国际反腐会议上信誓旦旦的表示他的政府要把反腐败放在首位时,无异于郑重宣告:我胡某人要把“中共”亡党放在首位!国为这是相关预言早已点破的天机:“亡共者胡”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