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肉多扎哪” 胖哥自行扎针灸减肥致休克

发表:2006-11-10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州筑黄家井巷附近一男子由于体重过重多次相亲均遭到对方的“嫌弃”,无奈之下他自行针灸减肥,结果一针下去导致休克。现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李先生的母亲介绍,今年35岁的李先生身高1米70却有180斤左右的体重,至今还是单身。对于他的终身大事,家人操碎了心,但相亲时对方都被李先生的“体积大”吓跑,他自己为这事伤透了脑筋。前些天,一个远房表姐打电话来告诉他给他介绍了个对象,让他准备准备,等下个月女方从外地回来就安排两人见见面。这下急坏了李先生,在思考了几天后,李先生下定决心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减肥。

  在采用多种减肥方法后,当知道针灸减肥不仅快速而且效果好不反弹,李先生决定采取这一方式。由于不好意思去医院进行针灸,李先生便自己在家自行针灸。昨日早上8时许,李先生找来母亲买来做针灸的银针,开始自行扎起针灸。他按照自己所想象的“里肉多扎哪里”的方式,拿起银针闭起眼睛对准自己的手臂扎了下去。刚扎下去,李先生就心里一紧,感觉头很晕,突然眼前一黑,摔倒在地。这时李先生的母亲刚好过来叫儿子去上班,见此情景赶紧叫来家人将李先生送到省医。

  据医生介绍,李先生是因为晕针导致昏迷,经过抢救已无大碍。同时医生提醒,不是专业医师千万不能自作聪明随便给自己进行针灸。如果要进行针灸减肥的话,最好选择专业的针灸医师来进行,既能保证患者的安全,又能在专业医师的操作下获得满意的效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