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少年救母亲的故事(图)

发表:2006-11-09 0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盛伟今年十四岁。十二岁那年,母亲杨忠红因炼法轮功被吉林白山市露水河镇东山派出所汤龙平等人绑架到派出所,他也被一起给关进去了。在派出所警察用十二号钢筋抽打盛伟,逼他说出母亲的资料来源,尽管身上被警察抽的伤痕累累。盛伟愣是咬着牙忍着痛没有出卖别人。

母亲后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他的父亲又当爹又当妈照顾着一双儿女,盛伟还有一个两岁的小妹妹,父亲不在家的时候,他就得在家自己学着做饭,刚开始不会,饭不是生的就是糊的、远没有妈妈做的好吃,这个时候他就特想妈妈。除此之外他还要洗衣服、照顾两岁的小妹妹,有时侯妹妹尿湿了裤子,弄脏了衣服,他也不知道怎么办,两个孩子孤苦零丁的在煎熬中苦捱着,十二岁的孩子还是在父母身边倍受呵护的时候,盛伟却不得不用自己稚嫰的肩挑起本不属于他的重担。

好不容易熬过两年母亲回来了。能一家人在一起吃顿热乎饭。谁知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母亲在给露水河镇分局许金虎的妻子讲迫害真相时被举报,母亲又被绑架到抚松看守所。

盛伟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些坏警察老来抓他妈妈,妈妈原来一身病炼法轮功之后身体才好了,日子也好过了,可是那些坏警察老不让他们家过好日子,老来捣乱,在派出所还死命的打他,他恨死这些坏警察了。一想到又要失去妈妈,又要过原来那种苦不堪言的日子,他再也无法忍受了。于是跑到公安局去要妈妈,让公安局放了自己的母亲。警察见他竟敢跑来要妈妈,便破口大骂,抬脚就踹。盛伟的毛衣被撕破,脸被警察穿皮鞋踹肿。一顿打骂撕扯后四个警察抬胳膊抬腿把盛伟塞到警车,在警车里盛伟奋力反抗,可他毕竟还是个孩子,哪能抵过四个警察的暴力,结果在车里头发被揪掉许多,被摁在警车里拉回家。

虽然盛伟被打的鼻青脸肿的,但失去妈妈的恐惧让他顾不了这些了。第二天,坚强的盛伟又到了抚松县公安局要妈妈,这一次盛伟在站公安局的大厅里,一遍一遍诉说自己被警察暴打的经过。最后警察心虚了,说:“别喊了,周三就放你妈回家”。

盛伟和父亲历经了一个月的奔波劳累,风雨无阻到公安局、人大、检察院、法院信访办讲他们一家人受迫害的遭遇。邪不压正,盛伟和母亲终于一家人又得以团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