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震惊一幕:网络寻找目击者(组图)

发表:2006-11-06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一点纠纷,我53岁的老父亲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恶人殴打致死。我母亲从此失去了一生挚爱的丈夫,我从此失去了慈祥的父亲。我们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庭从此陷入了悲痛欲绝的境地,母亲终日以泪洗面,精神恍惚。我立誓一定要将罪犯找出来,送上法庭绳之以法,以告慰父亲的亡灵。


2006年10月29日上午10点左右,我与父母亲乘坐605公交车由汉口取水楼站上车,准备前往武昌岳家咀。到岳家咀站下车时,由于司机十分急躁,在母亲没有完全下车的情况下关车门将我母亲夹伤,随后又一次将我夹住。母亲身体不好,我心疼母亲,一时冲动,挥拳打了司机。


父亲当时阻止了我,并责备了我冲动的行为。因为我要马上赶赴宜昌出差,所以和母亲先行离开。父亲则提出带司机去医院检查。接下来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事情。司机直接开车将我父亲带去605终点站。随后司机叫了几个人上车,对我父亲拳打脚踢,可怜我年过半百的父亲,哪里经得起这样的暴行。当场被打得神志不清,然后被扔下了车。在地上昏迷了一阵的父亲被人扶起来,最后挣扎着站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自己的死有了预料,语无伦次的父亲竟然踉踉跄跄地突然跑去看望了我年迈的奶奶。当晚凌晨 4:00,已经在宜昌出差的我,接到父亲病危的电话,我立即赶回武汉,医院已经下了病危通知书 ,并告诉我们即使抢救成功也会是个植物人。31日上午,我亲爱的父亲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父亲走后,我们全家人陷入了巨大的悲痛,这个家庭从此不再有欢乐。母亲也一夜之间老了许多岁。


在此,我跪求有目击这一暴行、或者目击我父亲神志不清的样子的人请站出来帮我将这个司机送上审判席,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一定当面重谢。

 

照片是当时一位好心记者拍摄,这里还有车牌号码

 

 

 

 

瘫在地上无人管

期望可以找到目击证人,请好心人帮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