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增加购买加油机 引起华盛顿高度紧张!

发表:2006-11-06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最新防务报告:中国目前已经与俄罗斯签署了一项旨在购买18架伊尔78大型远程加油机的协议。该协议进展程度已经完成。

 中国获取这种由伊尔76型大型运输机改造的远程加油机。对于我们在亚洲的军事力量部署与存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中国早期加油机为H6D型以及运8B型。2种加油机。但是这两种加油首先其载油基数较低,而且补给喷口为笃定碟型。无法对同时3架以上战斗机实施“平衡加油”。

 另外,中国自1994年获得了200架SU27以后,随即又成批引进俄罗斯SU30,105架。SU27Mkk,60架。而这些新型战机其注油管口与中国早期加油机并不匹配。而且由于最大载油基数限制。中国空军海外最大控制能力仅为500海里。

 但是,伊尔78型加油机每架可以搭载38吨原油。可以同时为3架SU30歼击轰炸战斗机。提供加油。而由于庞大的载油基数,导致中国战斗机从目前500海里制空范围,扩展到1000海里范围即约为2000公里。SU27战斗机是2500公里。

 这等于中国空军直接在其200直属经济海域加油后,随即可以完全控制包含关岛全境在内地所有亚洲海域。

 因此,对于我们部署在关岛的空军基地,事实上已经构成了潜在的威胁。在早先亚洲任何一个国家,包含俄罗斯在内,都不可能拥有达到完全制约关岛空域的情况。而现在情况已经完全发生转变。

 而且,对于今后我们协同台北防御上造成了极大的危害。美国空军今后的外海作战不再是关岛以东400海里,而是关岛本土。这也更加增加了中国控制台海制空权的势力。

 但是,目前该计划俄罗斯方面需要加紧生产任务才能实现。中国势必需要再次给予俄罗斯一定经济协助。预计08年首批将开始交付中国空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