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女桥下寻“猎物” 墙壁出阴招

发表:2006-11-05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侠小说里,墙上暗格后多藏有武功秘籍。成华区保和街办的一间出租房的暗格里,却藏着犯罪嫌疑人周某和李某用来偷龙转凤的“阴招”———假钞换取他人真钱。

  7月25日晚,邓某某来到双桥子立交桥下寻找“猎物”。7时30分,寻到受害人王东(化名),二人快言快语,50元成交。随后,王随邓来到事先安排好的其中一间出租房中,事先等在路边的周和李旋即进入另一间出租房。进房后,王听从邓的安排将衣裤和挎包放在写字台下,并背向写字台让邓替自己按摩

  此时,周李二人迅速打开暗格,用假币换走王放在挎包内的2400元现金,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换好钱,周李二人立刻出门猛敲邓王二人所在的房间房门。王东吓坏了:“是不是警察哦?”穿好衣裤带着挎包匆忙离去。次日,王东发现钱少了,还全是假钱,便报了警。随后,周李等落网。近日,成华区检察院将对周、李二人提起公诉。

来源:天府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