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航空腐败案水落石出:两名副总遭"双规"

发表:2006-10-25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航空下属中国货运航空有限公司(中货航)的贪污案扩大,继中货航及东航货运部五名负责人较早前被拘留外,东航的两名副总经理吴九洪及佟国照日前被纪检部门扣留「双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就中货航案展开调查,两名东航副总经理的办公室也被查封。

据《21世纪经济报导》报道,本月十七日下午,吴九洪及佟国照被国资委派到上海的纪检人员带走「双规」(在规定时间于规定地点交代问题)。消息已在东航以及同城的上海航空传得沸沸扬扬。而关于他们被「双规」的原因,大多数认为与东航前不久发生的货运案有关。

今年八月,东航股份公司旗下的中货航副总经理王强以及东航货运部总经理肖奇贤等五人,因涉嫌商业贿赂突然被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拘传。据报道,他们涉及收受行贿及收授回扣超过一千万人民币。该案涉及二十三名中货航管理人员被调查。

五十五岁的吴九洪具研究生学历,○四年起担任东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地面保障和乘务工作。据了解,吴九洪的前任秘书吴盛正是肖奇贤的部下,今年八月也在被拘之列。四十八岁的佟国照毕业于民航飞行学院,○四年曾担任中货航总经理。

来源:东方早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