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体:首位太空人疑遭外星人劫持(图)

发表:2006-10-23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位太空人尤里•加加林。(AFP/GettyImages)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个谜。关于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种版本,但是至今没有人能够真正解开加加林死亡的谜底。俄罗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网站披露,加加林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45年前,尤里•加加林在1961年4月12日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围绕地球完成一次完整的轨道飞行,开启了本次人类踏入太空的新篇章,成为本次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

但是加加林的死因却至今仍然是一个谜。1968年3月27日,年仅34岁的加加林所驾驶的一架米格-15飞机不幸失事。关于加加林的死因传出了多种版本,至今没有人能够解开加加林死亡的谜底。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加加林作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飞行员之一,能够驾驭宇宙飞船,却在一次普通教练飞行中坠毁。

出事当天,加加林与其他宇航员一起在莫斯科郊外的契卡洛夫斯基航天训练基地,进行米格-15飞机的飞行训练。与加加林一起驾驶这架飞机的,是他的飞行教官、航空团副团长弗拉基米尔•谢廖金。

苏联官方消息对此报道称,短暂的训练顺利完成,地面机场调度员听到加加林请求返航的声音,可是紧接着,地面塔台就失去了加加林的消息。接下来,人们发现了加加林和谢寥金驾驶的飞机已经坠毁在了离航天场不远处的弗拉基米尔新村附近。

在“首位太空人”遇难之后,前苏联政府为此成立了特别委员会,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在坠毁到地面之前,飞机所有系统工作正常。有关加加林的死因目前有多种不同版本的解释。有专家解释称,可能是飞机座舱的密封出了问题,加加林因为缺氧失去知觉导致了坠机。但鉴定结果显示飞机坠毁前没有任何异常。

有人称,加加林和谢廖金是在早晨酗酒之后登上了飞机的,但前苏联航天飞行医务委员会对这一说法立即予以了坚决否认。另有人称,加加林是被人谋害致死的。俄罗斯真理报2004年报道,猜测当时飞行教官弗拉基米尔•谢寥金很可能突 然发生了心脏病,结果加加林措手不及之下导致坠机。此外还有多种解释,但都无法还原当时的情景。

俄罗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网站,在近日引用大量当时目击者的证词,以及尚未被解密的克格勃档案资料撰文披露,实际上加加林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被否认的谜底

围绕着尤里•加加林的死有着很多传言和故事。但是,加加林的真正死因,就像前苏联宇航员巴维尔•波波夫讲的那样,没有人知道。“即使是我们能够知道真正的死因,也只能是在将来,在很久以后。” 巴维尔对此评论道。

在众多的解释版本之中,有一种解释一直被前苏联官方极力的否认,那就是加加林的飞机在失事前与飞碟相遇,外星人劫走了本次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加加林。

谁在飞机失事中死了?

尤里•加加林和他的飞行教官弗拉基米尔•谢廖金驾驶的米格15歼击机于1968年3月27日坠毁。所有为此事故专门成立的特别调查小组的调查资料及结果均被列为绝密。飞机坠毁地点是在距离弗拉吉米尔州新村大约3公里处。很多村里的居民至今仍然无法忘记那一天。

那一天上午,森林管理员弗拉吉米尔•莫罗佐夫像往常一样悠闲得在自己的小木屋内喝着茶,外面的寂静只是在有偶尔传来的鸟叫声时才被打破。突然,从村外的坟地方向传来了剧烈的爆炸声。

“当时我觉得脚下的地都被振得移动,窗户上的玻璃,虽然没有被震碎,但也是被震得吱吱响”。弗拉吉米尔•莫罗佐夫对当时的情形回忆道。“至今我还记得当时事件发生时的每一个细节。我马上骑上‘伊兹’牌摩托车赶往爆炸地点”。

莫罗佐夫是第一个看到加加林飞机坠毁地点的目击者。当时,他并不知道,是谁驾驶这架残骸碎片已经洒满田野的飞机,整个新村的居民也都是在当天晚上的时候才知道飞机是由加加林驾驶的。

“周围雪地被熏得黢黑” 第一个看到坠毁现场的莫罗佐夫回忆了当时的景象,即使是多年之后,这种回忆仍然使他有些紧张。“白桦树被折断了,树枝上挂着一些像毛线团一样的东西。后来我才搞明白,那是一些人的肠子和内脏。在我的情绪稍微稳定一些以后,我开始四下察看。有一团圆呼呼的东西绊了我一下,俯身一看,那是一颗人头”。

后来特别调查组的专家们根据被发现的这颗头颅上的一颗补过的牙齿才确认,那个头颅是飞行教官谢廖金的。但至今没有任何资料证实,加加林在坠毁现场留下了尸体残骸。

还有一点,被震惊的目击者回忆道:“在赶往出事地点的时候开始并没有注意,但后来他发现了另一架也像是米格15的飞机在失事地点上空盘旋。这架飞机飞得非常低,低的超出了歼击机应该具有的飞行高度。最奇怪的是,这架盘旋的飞机就像幽灵一样,飞的一点声音都没有。当莫罗佐夫穿过树林来到田野的时候,发现这架飞机掉头飞走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