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哪所大学里读书最容易失身?(组图)

发表:2006-10-22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博客上看到人大美女毕业疯狂自拍,网上叫骂声不断,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表现欲望,尤其是当代大学生更是如此,真不知,她们中能有几个还是操守妇道的清纯MM呢?看看在中国哪所大学里最容易失身就知道了。

  1、中国戏曲学院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这个学院到第一个学期还没结束就没有一个女生是处女,也没有一个男生能拉得出童子尿了。

  这有什么办法呢?读中国戏曲学院是有要求的,身高、体形、五官都是很标准的,而且小伙们个个都长的很帅,姑娘们也都如花似玉的,个个会唱会跳,这么好的条件你不出去找,也自会有人找上门的。

 

2、上海外国语学院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上外顾名思义就是上老外,这里的学生不知道什么叫上课,真正做到了见老外就上。

  没有办法,俗话说的好,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咱们这也不靠山也不靠海,自然靠自己的这一小点点优势了,开放的上海吸引五大洲的游客,钱不能让别人挣了呀,咱们学生也得靠自己的实力争取,学中文的弟弟妹妹们知道了吧,这年头,学好一门外语是多么的有必要呀。

 

3、北京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按理说北大的女生相对名门正派一点,其实不然,长得丑嘛,就要争取主动,收费低廉得让老鸨母都不敢相信,倒贴的也不在少数。北大男生都以上北大女生为耻。

  进朱点赤,进墨者黑,从新中国没有成立开始,北大人已经很骄傲的说着敢做敢为的话了,当然做这些事情也不在话下,谁让咱有气质呢,这年头有气质的女人比长的漂亮的女人更有诱惑力。

  

4、北京电影学院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这个学院以集体淫乱见长,经常是上百人的大场面,晚上到学校操场上一看,白忙忙的一片,壮哉。

  其实人生就是一出戏,想怎么演就怎么演,场面越大越壮观越刺激呀,何况现在这个年代,拍点裸戏激情戏的,当然在学校里就要打好基础,这叫体验生活。

 

5、武汉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武汉大学的女生其实和北大的差不多,之所以派名靠后是因为武大的女生大多是收费服务,比北大的要好得多,收费一般不低,所以你去武大不会象去北大一样有不知道自己原来身体不好的感觉。

  要不说在中国越往南走,越有挣钱的头脑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既然有这本钱,当然要利用好,咱这也是为了给父母减少点开支吗,孝敬父母比操守妇道价更高,让武大的爷们集体自慰去吧,怎么着也得把自己的初夜卖个好价钱。

 

6、人民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人大的特点是地小人多,而且都是干材烈火最容易出乱子。一到晚上周围都是一丝不挂的校友,场地有限,那叫一个挤啊,常常是双方汗流浃背大干一场后才发现是搞错了。

  是呀,这地方这么小,根本就不叫什么战场,到社会上闯一闯还是很有必要的,先毕业疯狂自拍一把,再去社会上狂挣一把。

 

7、华南理工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突出的特点是以校长为首的领导干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没有办法,领导干部带好头,××××不发愁。

 

8、中国体育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该校师生贯彻全民健身精神,大胆到校外挑战职业选手:鸡。把全城的妓院杀得高挂免战牌,上书“中体学生与马不得入内”。

  谁让人家身体强壮呢。

 

9、复旦大学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什么都搞,什么都敢搞。畜生啊,同志门!

  可以理解,我们都应该体谅人家的心情。

 

10、?

  学校知名:★★★★★

  失身指数:★★★★★

  看什么看,不就是你的母校?

  希望你还是一个童子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