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宇案揭出人民日报腐败黑幕

作者:柳同 发表:2006-10-22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良宇和人民日报利益相关腐败相联

中共中央决定将陈的腐败只限定社保案,有特殊渠道的一家香港媒体大揭陈良宇“蓄养情妇,非法生子”。陈作为中共高级干部生活糜烂,并非是该打倒的正当理由,“蓄养情妇,非法生子”无论如何也要比强奸妇女的罪过要轻,当年国家主席李先念在南京强奸服务员,中纪委书记陈云批示:“换男服务员。”

从大陆传媒揭发的陈的事实已不限于上海市。上海新黄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总裁吴明烈被双轨后,财经杂志立即报道“去年二月,新黄浦集团将七成五股权转让给华闻控股公司,当时黄浦区国资委并不知情,事后也只有予以追认。去年底,吴又安排华闻控股下属的上海新华闻再次收购国资委所拥有的新黄浦置业股份。而案发前,吴已安排大量由其私人控制的公司,准备接手上海新华闻公司所持有的新黄浦置业股份。将国有资产非法占为己有。”。说明新黄浦集团的违法违规是和华闻控股共同干的,华闻控股公司属于人民日报,吴明烈本人也是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财经杂志没有揭露的是,陈良宇在其中为了促成这笔非法侵吞国有资产的交易,从上海市计划外资金中拨给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5个亿,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给陈良宇的回报是,给陈良宇的儿子成立两个传媒公司,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南方,一个年薪40万,一个年薪60万。如此权钱交易远远超过社保案中陈良宇的责任。要真反腐败,这件事应在严格查处之列,胡曾应对全党回答,光查上海,中共中央直属的人民日报查不查?

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绝不限于和陈良宇的几十亿的交易,它成立之初,资金为零,就通过王炳乾截留中央划拨给一个省的5个亿,去海南省开发天然气。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是人民日报事业发展局局长谷家旺,违反国家规定党政干部经商。此人老婆孩子都在美国,每年数次探亲,星期五从北京飞到海南,星期一再回来,就为了去海南打高尔夫球。

陈良宇问题揭出后,人民日报紧张万分,王晨拼命想捂盖子,如果中纪委不把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空手套白狼侵吞国家几十亿的违法经营调查清楚,陈良宇的问题也查不清。除非要将陈的事有意化小。

来源:动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