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中国队获三金 程菲肖钦陈一冰(组图)

发表:2006-10-21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06年世界体操世锦赛第7日,进入单项比赛的争夺,在今天决出的5枚金牌中,中国队实力强大,程菲肖钦分别在跳马鞍马项目上卫冕成功,小将陈一冰也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在男子吊环的比赛中,他战胜了众多名将摘金成功。中国队目前已经赢得了9个项目中的6枚金牌。

  女子跳马:

  女子跳马单项决赛,程菲的主要对手有上届世锦赛跳马季军美国选手萨克拉莫尼和在个人全能比赛中有出色发挥的朝鲜的洪淑景。对于程菲来说,“程菲跳”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今天的比赛对于最后一个出场的程菲十分有力,最终她选择降低动作难度,确保了这枚单项金牌落入中国的口袋,“程菲跳”几近完美,程菲为中国砍下第四枚金牌。

 
程菲(Getty Images)

 
程菲(Getty Images)

 
程菲(Getty Images)

  男子鞍马:

  鞍马一直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作为该项目的卫冕冠军,有“鞍马王”之称的肖钦无疑是最大的热门。“小马神”肖钦在这个项目上实力高出其他选手一筹。在资格赛中他一套流畅舒展的动作就征服了裁判,他也是本届世锦赛唯一一位在鞍马项目上超过16的选手。在比赛中,肖钦发挥的沉稳自如,他的出色发挥并没有使冠军旁落,肖钦也为中国拿下了世锦赛的第五枚金牌。

 
肖钦(Getty Images)

 
肖钦(Getty Images)

  男子吊环:

  小将陈一冰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今晚的比赛中,陈一冰动作干净利落,落地纹丝不动,虽然仍有小瑕疵,但是仍然掩盖不住他的闪光。他一举拿下16.525的高分夺得冠军。同时,陈一冰也为中国队夺得了第六枚金牌。

 
陈一冰(Getty Images)

 
陈一冰(Getty Images)

  明天的比赛,中国队将队金牌发起最后的冲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