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热衷"换妻"游戏 惹妻大怒离婚财产尽失

发表:2006-10-16 2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换妻”游戏———即两对甚至多对夫妻为了性,互相交换自己的配偶。哈尔滨市某位先生怂恿妻子参与此“游戏”,妻子虽然同意却在最后关头反悔,这位先生最后不得不落下个净身出户的结果……

  今年36岁的郑春梅是地道的哈尔滨人。1992年,郑春梅大学毕业以后经人介绍结识了比她大三岁的李鸣(化名),成熟稳重的李鸣给郑春梅的印象非常好,经过一年左右的相处,郑春梅和李鸣于1993年9月结婚,正式成为夫妻。1997年年初,在李鸣生意最低谷的时候,郑春梅带着从家里借来的钱也辞职来帮他。他们凭借着良好的信誉和广泛的交际圈很快就走出低谷,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网络,并于1998年注册成立了一个小公司,专营办公用品。

  郑春梅夫妻二人经过十年的共同打拼,终于成为哈市办公用品行业里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在郑春梅与李鸣结婚这13年中两人相敬如宾,几乎都没红过脸。但是由于两人一直忙于事业,至今还没有要孩子。“劳累了这么多年,生意也渐渐走上正轨了,我本想好好歇歇,要个小孩,不再管生意上的事了,专心在家相夫教子,可是没想到今年4月份,丈夫的一句话把我们的生活全打乱了。”郑春梅说。

  今年4月的一个晚上,郑春梅像往常一样在电视前看连续剧,突然,正在上网的李鸣把她叫到电脑跟前指着一个网站让她看,郑春梅仔细一看该网站原来是一个“换妻网站”,在这个网站里记录着很多网友换妻的经历和感想。郑春梅比较好奇就随便点开几个帖子翻看了一下。这时在旁边的李鸣突然说:“看着挺好玩的,现在咱们生活也比较单调,不如也玩玩这个?”当时郑春梅以为他在开玩笑,就随口回了一句:“你要舍得那就换呗!”没想到就这句玩笑话让李鸣当了真。

  在七月、八月这两个月里,李鸣不断地提起换妻的事,开始两人是争吵,后来干脆李鸣说他的,郑春梅则充耳不闻当没听到。看到郑春梅不和自己吵了,李鸣就开始软磨硬泡,使尽了一切手段要郑春梅答应换妻的事,到最后还以离婚相威胁。“我当时看他心意已决,而且实在经不住他的哀求了,为了挽救我们的婚姻,我就答应了换妻的事。”郑春梅说。

  “又过了几天,李鸣告诉我已经联系好了。换妻的时间订在9月17日晚上,让我准备一下。当时我心里很矛盾,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对还是错。但是既然已经答应了丈夫,那就走一步算一步吧。”郑春梅说,“当天7时左右,我们和对方在南岗区的一个酒吧见面了,互相检查了对方的结婚证以后,签了一份换妻协议。然后就到一家宾馆开了两间房。看着丈夫和对方的妻子走进房间的时候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我站起来就走。决定和这个拿自己妻子和别人交换性生活的浑蛋离婚。”

  换妻事件发生以后,郑春梅提出了离婚并要求李鸣净身出户,李鸣坚决不同意。郑春梅便找到律师,准备到法院起诉离婚。不愿事情闹大,而且对妻子有所愧疚的李鸣只好同意了妻子的离婚要求。最终,郑春梅和李鸣两人离婚时上百万元的存款、两处一百平方米左右的房产、一台顶级本田雅阁轿车及公司全部划归到郑春梅名下,李鸣所得到的只是郑春梅念及夫妻一场给其留下的一套十几平方米的住房,而这套住房恰恰是他们二人当初结婚时单位分的那个房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