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人大代表桑粤春因贪污强奸罪伏法

发表:2006-10-02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五(9月29日),被裁定贪污1.2亿余元的原长春吉港集团总裁桑粤春因数罪并罚被执行死刑

中国官方媒体报道说,桑粤春,原是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其自1993年以来,利用职务之便,采取收款不入账、虚列支出、伪造借款合同等手段将615万余元私吞,另外还把公司资金1.2亿余元非法占有,构成贪污罪。

据称,桑粤春还犯有合同诈骗罪,组织卖淫罪,强奸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隐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罪,诬告陷 害罪,故意伤害罪,妨害公务罪,妨害作证罪,非法携带枪支危及公共安全罪,虚报注册资本罪,伪造企业印章罪,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系组织领导黑社会 性质组织的首要分子。

吉林法院还认定桑粤春应对该黑社会组织的全部罪行承担责任,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已经对其依法执行死刑。

最近以来,中国当局加大反腐惩贪的力度,迄今已经有数以千计的官员遭到党纪惩处。

然而,据分析认为,好像桑粤春这样遭到极刑国法处决的官员应属少数。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