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杀12人疑犯作案动机不明 落网时未反抗

发表:2006-10-01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通化市柳河县南乡37岁的石悦军,从9月24日先后杀死7人,杀伤4人潜逃,并在潜逃途中又杀死5人,伤1人,通化警方悬赏10万予以缉拿。公安部28日发出A级通缉令,在全国范围内悬赏5万缉拿石悦军。


石悦军

  昨天中午12时许,犯罪嫌疑人石悦军在柳河县柳南乡吕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被警方抓获。

  嗜血屠夫震惊公安部

  9月24日凌晨,通化县二密镇四队发生一起特大系列杀人案件,家住通化市柳河县南乡37岁的犯罪嫌疑人石悦军在通化县二密镇和柳河县三源浦镇、柳南乡先后杀死7人,杀伤4人后潜逃。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石悦军一直以杀猪为生,家庭条件较好,其杀人动机不明。

  一对夫妻被逃犯灭口

  27日15时许,指挥部接到报告,柳南乡通沟村独居山中45岁的村民孙洪连及其妻子被人杀死灭口。公安机关经现场勘查和案情分析,认为此案系通化“9•24”特大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所为,决定并案侦查。

  指挥部迅速调集吉林省武警总队千余名官兵和附近各市2000余名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大面积拉网式搜山搜捕。由于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所藏位置山高林密,地形复杂,范围较大,搜捕工作艰难进行。

  捕前7小时连杀3人

  29日5时50分,指挥部再次接到报告称,5时45分,柳南乡吕家堡村3名村民被石悦军杀死,1人在搏斗中受伤。在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悦军的踪迹后,案件指挥部总指挥聂文权立即指示组织力量开展集中围捕,缩小包围圈,同时对附近村民进行疏散。

  11时30分,吉林省委副书记唐宪强赶赴现场,要求加大力度,加强围捕堵截,尽快破案。

  12时许,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在柳南乡吕家堡附近的玉米地中发现目标,迅速合围一举将犯罪嫌疑人石悦军抓获,当场收缴作案凶器。

  经初审,石悦军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屠夫被抓时未反抗

  最初发现犯罪嫌疑人石悦军的一名武警战士告诉记者,他与战友及警方搜查到满人高的玉米地内,突然发现一人在地上匍匐静止,“我们持枪上前核实这个人的身份,该人见状惊惶失措,他立即向反方向逃窜,追了没10米他就突然倒下,被当场抓获。”

  经警方确认发现,该人正是特大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石悦军,当场从其身上搜出尖刀一把。据有关人员透露,犯罪嫌疑人石悦军被抓时没有做任何反抗和过激行为。

相关报道

警方称石悦军杀人案12人死亡 否认存在杀人名单 
新京报 

  称有关媒体报道不准,死亡人数仍为12人

  本报讯 昨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公安厅刑警总队总队长马晓冬详细通报了抓捕通化“9·24”特大杀人案嫌犯石悦军的过程,并就央视等媒体报道的“13人死亡”的说法予以澄清。

  据马晓冬介绍,石悦军被发现时已是“强弩之末”,搜捕人员迅速控制了局面,因此他没有反抗。

  针对央视等媒体报道的“1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伤者伤重不治身亡”的消息,马晓东予以澄清。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死亡人数为12人,13人的报道是不准确的,5名伤者中,伤情最重的是三源浦镇小卖店的谢红艳,并未死亡。

  针对当地居民传出“石悦军有个杀人名单”这一说法,马晓东称并未发现名单。

来源:重庆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