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底怕什么

发表:2006-09-25 0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怕什么

 近日,东北某市610头目开会,传达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最新指令;回去后又在市里传达。

会后公安干警言道:说什么法轮功活跃,其实无非就是发几本书,发发小报,挂点横幅,贴点不干胶。用的着这样大惊小怪,兴师动众的。会上还说什么某区的几名政保人员被炼法轮功的给打了,这些年,我还没听说炼法轮功的打人,炼法轮功的被打我到听说了不少。尽骗人,这些我们都不相信。原来我们办公室还能上上网看看法轮功的消息,现在装了防火墙,想浏览浏览还得什么密码,到底怕什么哪!

金钱留不住人心

前些天回辽宁农村老家去,见到叔叔和婶婶。谈起了中共在历史上做过的坏事,现在人们都在退出它、远离它保平安。现在已有1300多万人在大纪元上宣布退出中共恶党及其一切邪恶组织了。叔叔和婶婶听后说:“谁都不想跟着中共走,都想退出来。可是那样村里每年给党员发的900元钱不就没了吗?我们舍不得呐。”

我跟他们说不用真名退党,用个化名就可以了。你的心到了神是知道的。他们高兴的说:“那就赶快退了吧,咱可不能跟它们为伍啊。”

现在中共在农村是通过金钱收买叫党员挂着名来充数的,妄图以此来阻止三退大潮。但是,钱怎么留得住人心呢!

同事聊天聊退党

同事甲:今年暑期搞“政治学习”,参会者每人每次发补助50元,不来参加会议者,不但没补助,而且倒扣钱。

所谓的“政治学习”,讲的尽是些让人听了头痛的鬼话,会场纪律很不好。我就在本子上写“灭”字,写了两整页。我旁边的同事看见了我写了那么多灭字,就随口而出:“让这些‘灭’字将中国共产(恶)党灭掉!”

同事乙:我将《九评共产党》给办公室的一同事看后,我请他谈一谈看后的体会。他说:“共产党是最大的邪教。”

同事丙:有段时间,街上到处是“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标语。同事们看到后,见了共产(恶)党成员就说:“你将党退掉吧!”果然有些党员托人用化名声明三退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