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处被踢开四厘米 中国足坛再爆赛场悲剧(图)

发表:2006-09-25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班戈拉右眼失明、两名队员骨折的遭遇之后,昨晚沈阳金德队的小将刘建业的私处阴囊外表皮被踢开一道长达四厘米的伤口,被立即送往了医院进行紧急救治。1987年出生的刘建业是金德队本赛季第四位遭受重伤的队员,他将肯定无缘本赛季余下联赛。

  面对与自己实力相近的厦门队,金德队为了完成杀进前十的目标,发誓要战胜对手。而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的厦门队为了保住自己的排名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周密的布置。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球员的对抗就十分激烈,铲球不断,主裁黄俊杰频频告诫队员注意自己的动作。不过黄俊杰并没有适时的出示黄牌对双方队员进行警告,直接导致了球员危险动作没有收敛。

  当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时,刘建业在铲球时,厦门队的卢欣一个危险的踩人动作就将刘建业踩伤,不过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刘建业再次上场比赛。1分钟之后,刘建业再次铲球,厦门队的6号球员孟尧躲闪不及,一脚踩在了刘建业的裆部,刘建业顿时疼的满地打滚。主裁黄俊杰马上询问刘建业是否需要下场治疗,这时并不知道自己严重受伤的刘建业表示自己仍然要继续比赛,结果只咬牙坚持了半分钟,鲜血便从刘建业的大腿上流了出来。这时意识到自己伤势严重的刘建业马上下场进行检查,队医看到刘建业阴囊外表皮破裂之后,马上招呼救护车将刘建业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第78分钟,沈阳金德队前场左侧罚出任意球,皮球吊到门前后形成混战,门前两米处乔吉姆护球时出现失误被金德前锋从他身后捅了一脚,安琦在门线上抱住皮球后对乔吉姆的处理方式十分不满,在队友的安抚下还大脚将球开到场外。1分钟后,沈阳金德队的徐洋在防守时正面铲球十分危险的放倒了对方的16号赵铭,由于这个动作极可能伤人,双方球员都冲上来围在一起。主裁判黄俊杰向徐洋出示了一张黄牌才控制住局面。厦门蓝狮队的任意球开出后,12号李鲲禁区内头球攻门极有威胁,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5分钟,厦门蓝狮队的一次反击在沈阳金德队的禁区内形成二打二局面,但是主裁判鸣哨示意进攻球员越位在先,这次判罚显然激怒了厦门蓝狮队的教练组,而主裁判黄俊杰也不甘示弱,他冲到厦门队的指挥席前将一名助理教练罚出了指挥席。最后几分钟双方都不想因为冒进而失球,比赛在双方毫无威胁的进攻中结束。



 

比赛结束之后,金德俱乐部的负责人到医院看望了刘建业,这位负责人表示:“经过检查,刘建业被确诊为阴囊外表皮破裂,伤口的长度为3厘米,目前已经缝合完毕。至于到底还有没有其他方面的影响,目前还要需要留院观察几天才能知道,不过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由于刘建业这次受伤的部位比较特殊,所以伤口必须要得到很好的愈合,休养期间绝对不能乱动,所以刘建业肯定不会参加本赛季余下的几轮比赛了。”

  看到又有一位队友在比赛中严重受伤,金德队的队员们也感觉非常邪门,一位队员说:“今年真实怪了,全是重伤,班戈拉眼睛失明了,今天刘建业的关键部位也受伤了,踢了这么多年球,还真没像今年这样遇到这样奇怪的受伤。”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赛后表示:“金德队队员的这种拼搏精神让我们十分感动,应该说金德队队员本赛季的几次严重受伤都是意外,但足球运动就是一个这样身体对抗激烈,高危险的运动,所以我们只能去面对伤病的现实。目前金德俱乐部对受伤球员是十分负责的,我们给予他们进行最好的治疗。我相信金德队会度过这个难关的。”

  刘建业在比赛中被踢伤关键部位,这已经是金德队本赛季第四次出现球员重伤事件,赛后发布会上金德主教练库夫曼无奈地说:“金德队已经成了医院球队。”

  库夫曼说:“今天我的又一个孩子在比赛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刘建业身上的关键部位被踢开了一个口子,由于发布会的现场有女士我就不多说了,他现在正在医院进行紧急治疗,但我想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他肯定不会上场了。我们金德队现在简直成了医院球队,我这么说一点不夸张,班戈拉的右眼被踢成失明,王家铎的鼻梁骨被撞成粉碎性骨折,汪强的颧骨刚刚也别撞得塌陷,今天刘建业又遭遇了这样的不幸,我不知道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我的队员还会面临什么灾难。除此之外,我们的主力球员陈涛此前已经被膝伤困扰了很长时间,最近刚刚好转,其他球员还有不同的伤病,我也知道这么多伤病应该是个巧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