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洁上海分公司因SK-II事件遭群众围堵被砸(图)

发表:2006-09-23 0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K-II事件牵连宝洁公司损失惨重。下午2点左右,新民网接获网友报料,宝洁中国上海分公司淮海中路办公地遭SK-II事件抗议群众围堵,公司玻璃大门被人为破坏。

  接获报料后,新民晚报摄影记者陈意俊立即赶往现场。下午15点30分,记者在宝洁中国上海分公司淮海中路办公室现目睹,现场狼藉一片,玻璃碎片满地都是,无人收拾。宝洁上海分公司内空无一人,据大楼门卫介绍,该公司目前正在装修,所以公司上下空无一人。该门卫称,今天12点至12 点半,陆续有一些购买SK-II产品的消费者来到公司办公地,希望可以向公司有关负责人“讨个说法”。至13点左右,公司门口已聚集了差不多20、30,其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一位自称宝洁上海分公司负责人的男性,出面与这些群众交涉,交涉近2小时无果后,群众情绪开始渐渐失去控制,13点左右,群众中开始出现骚乱,人潮拥向公司玻璃大门,顷刻间玻璃大门碎成了很多片,是被人为砸碎还是被人潮挤破,尚无定论。

 

据新民晚报摄影记者陈意俊称,地上散落了很多玻璃随片但没有血迹,由此推断应该无人员受伤。

  新民网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即电话连线宝洁中国广州总部公关部张群翔先生,当时他正在参加公司内部紧急会议,他表示,截止电话前还未得到宝洁上海分公司玻璃大门被人为破坏的消息,但之前在其他地区已发生过类似暴力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