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分五等 你是哪一品?

发表:2006-09-22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人分五等 你是哪一品?

他说:一等女人是淑女,二等女人是才女,三等女人是妖女,四等女人是俗女,五等女人是悍女。

一等淑女:

如林徽因,是集贤淑美貌才华于一身的大家闺秀。她美貌,但不骄横跋扈;她有才,但不自傲自大,且相夫教子、贤良淑慧。此等女人,是天下男人都想娶的女人。所以,便有多情诗人为她欢喜为她愁,更有痴情男儿为她守身如玉,终身不娶。

二等才女:

如三毛,才华横溢光芒四射,她和荷西的童话爱情,曾羡煞了天下的情男痴女。但荷西去了,三毛那空白的情感里,再无两人世界旖旎的风景。可怜一代才女,只能活在孤独的回忆中。此等女人,是令天下男人敬而远之,只想做朋友的女人。

三等妖女:

如潘金莲,虽偷情杀夫、遗臭万年,但在一些男人的心中,她是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于是,有人为她鸣冤叫屈,前几年甚至有人称她为妇女解放的“先驱”。此等女人,是让男人又怕又想的尤物。于是,有人为她鸣冤叫屈,前几年甚至有人称她为妇女解放的“先驱”。此等女人,是让男人又怕又想的尤物。

四等俗女:

如“豆腐东施”,小户人家的丑婆娘,偏要东施效颦,弄得贻笑大方。此等俗女,比比皆是,自然也是乐坏了商家和骗子,尽管“换肤霜”、“整容术”的官司频频见诸报端,但要美不要命的俗女,还是前赴后继,英勇献身。此等女人,让男人嘲笑、厌烦,但又必须相缠一生。凡夫俗女,有凡夫,自然有俗女相匹配。

五等悍女:

如江青,心狠手辣不可一世。此等女人,落在小户人家,必是个欺老公骂邻居、人人都不敢惹的泼妇;落在大户人家,便是个欺上压下、让整个家族都不得安宁的母老虎。若此等女人再升级为母后,其“河东狮吼“的威仪,也只有胆子大的皇帝敢娶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