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专栏】少拿“俄罗斯人怀念苏联共产党”意淫

作者:长风 发表:2006-09-17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环球时报》又推出重磅文章《俄罗斯人怀念苏联共产党》,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每每谈起来都有被强奸的快感:"看看!俄罗斯人后悔了吧?" "就是就是,还是共产党统治好!" "那是那是,我们一定要引此为戒,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乖乖!年轻的时候我就不太理解"此地无银三百两"啥意思,今天才明白;我以前不明白意淫为何物,今天也明白了。真要感谢这篇混蛋文章了。还不如直接喊"苏联共产党万岁"省事,不要脸还要装深沉,无耻还要加粉饰!

我是一个书呆子,尤其从小就接受党的教育,不是跟你们吹,中学就读了发黄了、掉渣了的历史唯物主义方面的书。尽管年龄大了,但还记得其中的一些要义。我们就用马克思的唯物主义历史观来分析一下这篇文章表达的意思。

一、历史发展是客观的,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这点大家都知道吧,就是说苏联解体,苏共下台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别有什么抱怨,历史的规律就这样,说的再白点,那就是老天爷就是让你滚下台,爱乍地乍地!

二、历史是发展的,发展是客观的,发展是由低级向高级。这点说明苏共下台是符合历史潮流的,是大势所趋的,是符合其"产生——壮大——消亡"的客观规律。换句话说,俄罗斯人应该无比的高兴才是。事实也是这样,否则当年他们怎么不阻止这样的巨变发生呢?

既然是这样,我们为什么还总是为人家俄罗斯人担忧呢,有时间多关心下中国的民生问题好不?撒谎不仅仅需要勇气也需要智慧。整个小儿科来忽悠国人——搞笑!

事实上,苏联的垮台好处大大的,除了上面的理论支持,还有其他佐证:

一、苏联的大清洗。知道吧?杀死了多少人?连儿童都不放过。苏联就是杀人机器,斯大林就是刽子手。这样的专制政权早就该滚蛋。

二、苏联带给中国的有什么?"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剩下的就是把外蒙弄走了,不平等条约有效。这北极熊在我旁边,我们还希望它强大?我看现在俄罗斯越弱对中国越好。懂不懂政治?还写什么破文章。

三、借鉴的作用。当年的"老大哥",当年的"苏修"终于滚出历史舞台。给我们的借鉴是如何使得我们的国家富强民主,个人更加自由,而不是某个政党的利益得失。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党,是最大公无私的,从来不会在乎自己利益得失的。只要历史需要,随时准备……

经以上的分析,证明《环球时报》的意淫太有问题,太幼稚了。推荐你们多读下《毛选》与《江选》。OK!(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