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党文化》:神来之笔再行人间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6-09-13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在2006年9月10日推出系列社论《解体党文化》绪论及第一篇,从根本上透彻点明了党文化的历史由来,从四大方面论证了中共是如何以无神论,唯物论,“假恶斗”和人造“伪神”来替代传统文化的系统方式建立起它的邪恶党文化的。

仅此一章,就可以体察到《解体党文化》的雄浑道德力量和深远历史效应。这是大纪元于公元2004年11月推出《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之后,时隔1年10个月,退党大潮突破1300万,中共随时有可能解体垮台的关键性历史时刻,所推出的专门针对中共邪恶党文化的,论述更加深刻和细腻的又一全新系列子社论。《解体党文化》必将在《九评共产党》的基础上,以半两拨千斤的高明手法,推动着中国大陆社会以极其和平理性的方式高度平稳的沿着社会转型的历史轨道成功行驶到终点站、目的地。

很遗憾的是,笔者并没有在第一时间阅读到《解体党文化》绪论及第一篇,因此也没有对文章进行深入研读和思考。

人既有有形的物质肉身,又有无形的思想精神,合二成一为完整的人,这是世界本来是既有物质的一面,同时又有精神的一面的一体化根本属性在世间的最普遍的展现形式之一。世间的共产邪灵邪教本来是从无形的精神世界中的共产主义邪恶意识形态衍生而来,最后纠结成有形的物质世界中大大小小的“政教合一”的邪恶政权。也就是说,共产邪灵邪教的生成过程,是一个从精神而物质的过程,从无形而有形的过程。

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之下,《九评共产党》从根本上全面的清除着共产邪党在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并且定下了和平理性清除共产邪党的历史基调。在这个历史过程中,从人间彻底清除共产邪党具体有两大不同方向的基本方式:要么从物质到精神;要么从精神到物质。

前面已经说到,在精神世界,与共产邪党对应的是共产主义的邪说谬论,是共产主义的邪恶意识形态,集中表现为共产邪党的邪恶党文化;而在物质世界,延续共产邪党邪恶势力的是大小不一,历史长短不定的“政教合一”的邪恶政权,集中表现为专行迫害和杀戮的国家暴力机器。那么,清除共产邪党,到底是应该从破除解体共产邪党的国家暴力机器开始,再到解体它的邪恶党文化呢?还是从破除解体共产邪党的邪恶党文化开始,再到自然解体它的国家暴力机器呢?如果从保持清除共产邪党的和平理性方式出发,最终答案是毫无疑义的。

《解体党文化》对上述问题做了明确的回答:从解体共产邪党的邪恶党文化(邪恶意识形态)开始,再解体共产邪党的血腥暴力机器(邪恶“政教合一”政权),最终将共产邪党从世间彻底清除掉。

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解体党文化》其实是在《九评共产党》这一纯正历史基调上弹奏出的一段清妙音乐。可以预见,藉着《解体党文化》接下来的奇文劲风,大纪元那自天而来、曾经挥洒书写过《九评共产党》的神来之笔必将再行于人间,大展神威,尽灭共产邪党的党文化妖风余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