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 12分钟记下225物品

发表:2006-09-12 2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最近出现一名神童,他以12分钟的时间、记下了225件物品,打破了金氏世界纪录,这名今年才11岁的小男孩,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以超强记忆力、打破金氏世界纪录的印度男童纳瑞亚南,在众人簇拥下,11岁的纳瑞亚南接受献花祝贺,虽然还是一脸稚气未脱的腼腆模样,但眼神却隐隐散发出一股天资聪颖的气质。为了证明这位神童拥有超人般记忆力,在破纪录当天,他先被蒙上双眼,接着工作人员在现场随意摆出225件物品,每个给予固定编号,纳瑞亚南就在完全看不到物品的情况下,听着工作人员将这两百多件物品,按照顺序一一念出来。

工作人员念完之后,纳瑞亚南随即将刚刚听到的物品,依照顺序一一覆诵,念完到最后一件时、现场立刻爆出如雷欢呼声。纳瑞亚南只花了12分07秒,就准确无误的记下225件物品,一举打破他老师去年创下的200件物品的纪录,针对纪录被自己的学生打破,纳瑞亚南的老师一点都不吃味,倒是对这名未来的数学家感到十分骄傲。

来源:美联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