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女主播私房话误被播出(图)

发表:2006-09-03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NN女主播菲利普斯为自己的低级失误给了十个理由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知名女主播凯拉-菲利普斯星期四出席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一个访谈节目,戏谑地给出了她跟女同事在洗手间里的私房话与布什总统的演讲同步直播的十大原因。
据美联社报道,凯拉-菲利普斯本周二在主持布什总统卡特里娜飓风一周年讲话实况转播过程中前去洗手间,由于菲利普斯不知道身上的麦克风没有关上,她与一名女同事在洗手间里聊天的私房话被直播了出去。在大约一分多钟的“直播”过程中,菲利普斯在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同事面前赞扬她的丈夫是如何如何的伟大,并提到她的嫂子是“一个控制欲极强的怪人”。菲利普斯在私聊过程中还不停地哈哈大笑,并且粗口不断。然后在另一名女同事的提醒之下,菲利普斯才关掉了麦克风。
这样的低级失误是怎么发生的呢?菲利普斯此后参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著名访谈节目《大卫深夜秀》时,应节目主持人大卫-莱特曼的要求给出了她这么做的 10大原因。当然这只是一个游戏栏目,看上去仍然有些窘迫的菲利普斯的10大理由只是为了博得莱特曼和所有观众的一笑而已。

  凯拉-菲利普斯所给出的10大理由如下:

1、“(我)仍然没有掌握好该如何操作复杂的开/关按键。”

2、“拉里-金(CNN一名知名节目主持人)告诉我,他一直是这么干来着。”

3、“我事先怎么可能想到我们在洗手间也安排了一名记者呢?”

4、“实事求是地讲,我此前从来不知道类似的事情会让大家如此反感。”

5、“(我)只是无法抗拒赢得‘美国家庭最滑稽录像奖’10000美元奖金的绝佳机会而已。”

6、“主要是因为我已经受够了福克斯新闻台那班混蛋的刺激。”

7、“哦,好像你们从来没有进入洗手间,然后将它在全国性电视节目中播出一样!”

8、“我这么做只是为了引起卢-道布斯(CNN另一著名主持人)对我的注意而已。”

9、“好了,我当时只是喝醉了,思维不太清晰而已。”

10、“无论如何你不得不承认,这让(布什总统的)演讲变得有趣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