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宝车祸 周勇军:第一反应是暗杀

发表:2006-09-01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旅居美国洛杉矶的中国大陆中功创始人张宏宝于2006年7月31日晚7点42分,在亚利桑那州考察中功基地途中,遭离奇车祸身亡。消息过了将近一个月才被传出,张宏宝生前好友周勇军指他的去世“第一反应是暗杀”。


国际中功总会等相关组织8月31日在洛杉矶对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由张宏宝生前好友周勇军和刘因全主持。周勇军先生表示,他的去世“留下太多疑惑”,“第一反应是暗杀”。并呼吁警方彻查车祸的真实原因;刘因全先生则认为,中共一直在搞鬼,它们必须停止在海外的特务活动,他也表示追究车祸案件真相。
消息来迟

导致张宏宝身亡的车祸,是距本文发稿前一个月发生的,其亲友获知此事也不过两三天前的事。据说,亚利桑那州当地警察局曾委托洛杉矶帕莎迪娜(张宏宝先生身前居住城市)警方通告,两次未果,后辗转找到张宏宝生前同事及好友,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张宏宝为该同盟董事长)秘书长周勇军先生,此事始传入华人世界。周与张宏宝曾一起共事两年多,消息传来,周难以相信,加之当时警方是以英文名通告死者的姓名,周当即表示可能是警方搞错了,非亲见遗体和现场勘视不能相信。周随即带张宏宝对自己的一份委任状,同中国反政治迫害同盟副秘书长刘因全先生一起于本周二赴出事现场。


 

刘因全向媒体展示张宏宝先生所乘车被毁的情形。(大纪元)



 
周勇军认为张宏宝先生遭遇的车祸离奇蹊跷。(大纪元)


 

周勇军认为张宏宝先生遭遇的车祸离奇蹊跷。(大纪元)

车祸离奇 警方取消定案

周勇军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不相信,如果是真的,那么第一反应是怀疑这是一个有阴谋的暗杀,每一个关心张先生的人的反应都会是这样的,所以我在听到消息后连夜到现场查看。”
  
他表示,警方在反覆告诉他这是一个自然的车祸后,他提出很多很多问题质疑(Challenge)警方,后来警方接受了他的质疑,“警方不再定论这是一个纯粹的车祸”。
  
事发地点是亚利桑那州Tuba City附近89和160号公路交叉的丁字路口。刘因全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公众展示事发地点路况图片,他说:“该处地势开阔,没有任何视线障碍。”大家都看到该处有一个明显的“STOP”标志。
  
刘表示,据当时受警方分隔调查的三位车祸现场目击者说,张宏宝乘坐的轿车在停下后,突然冲出“STOP”线,被高速行驶而来的一两40尺的大货柜车撞个正着,驾驶侧面被撞,林肯轿车被撞成弓形。而撞击造成当时驾驶者吴嘉恩小姐(Jenny Wu,原名吴丽莎)和坐在另一侧的张宏宝身亡。


 

周勇军展示张宏宝车中遗物:一张带有血迹的地图,和张宏宝生前所带的墨镜,后面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当时所乘坐的Lincon 车被毁的情形。(大纪元)


 

车子被毁的情形。(大纪元)


车祸真正原因?

周勇军表示,“张先生的去世,留下太多疑惑”。他表示警方目前对于这次车祸的疑点是,为什么张宏宝的车停下来之后,等卡车离近后突然启动撞向卡车。
  
周勇军表示,警方也听取了他关于张宏宝在美国遭遇很多麻烦的背景。他要求警方做尸体检查,并再次彻查张宏宝的轿车制动、加油等系统。
  
周勇军表示,大家都有“STOP”前停车启动的经验,这种情况发生撞车的机会是百万分之一。在没有视线障碍的情况下,突然冲出“STOP”线,被大货车侧面正撞,令人不可思议。

周勇军说:“我曾三次告诫张宏宝先生不要坐这辆车,没想到,最后问题还是出在这上面。”据周勇军介绍,在与张宏宝先生共事期间,该车曾出过三次事,虽无大碍,但给人不祥之兆。“吴小姐(吴嘉恩)五年前从大陆来美,在张宏宝先生身边有四年时间,张先生不懂英文,有这样一个虔诚的中国信徒在身边主动做翻译等事,自然不会拒绝。但她的车技不佳。有一次我们邀请张宏宝先生来参加我们主办的一个活动,结果车撞到墙上去了,当时也是她开车。”
  
他也要求警方调查吴小姐的背景,出事两周内的记录,联络记录、住宿记录等。
 

刘因全:追究车祸真相

发布会上,周勇军被问及张宏宝生前在美国为何有诸多麻烦?周勇军表示:“说到底都是因为中共在这里搞鬼。张先生在美国民事纠纷有49个,还有一个刑事纠纷,这些事或多或少都和中共有关。”
  
他表示,张宏宝有财力,这让中共惧怕。他也表示,“中共现在最怕的就是有信仰的人,他们不计时间不计金钱的为信仰自由、为民主做努力,这是中共最害怕的。”
  
他表示,这一星期以来,他从来没有睡个好觉,自从接到警察的通知,“莫名其妙怎么也睡不着,晚上一有风吹草动我就要起身到院子里转一圈。”他说,“当然,很容易使人联想到中共特务间谍在海外的猖獗活动。”
  
刘因全先生表示对中共特务在海外的活动非常鄙视,他说:“他们用这些手段来对付公众敬仰的精神领袖,卑鄙之极,也说明中共已经走到穷途末日,已经黔驴技穷。”
  
他说,“中共必须停止在海外的特务活动”。他表示将追究张宏宝车祸身亡案件真相。
  
周勇军先生表示,“我们今天出来办这个新闻发布会,是觉得公众有知情权,这么长时间大家不知道张先生的去向,这对他也非常不公,所以我们觉得在确认后应尽快公布于众,另一方面也是出于良心出来为他做最后一点事。”

背景资料

据总部设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指,中功全称“中华养生益智功”,是张宏宝在1987年创办的,习练者几千万。后来,中共领导人江泽民担心中功的发展会威胁中共的政权,形成反对党,因此从1995年开始对“中功”进行监控,2000年中共政权便开始大规模镇压。 北京的国家安全部门于2000年对他发出通缉令。
  
2001年2月,张宏宝逃到属于美国的关岛,被美国移民局拘押。随后,美中两国在如何处置张宏宝的问题上一度相持不下。中国的海外异议人士曾积极游说美国国会,要求将张宏宝留在美国,以免中共政权可能对他处以死刑或者重刑。张宏宝2001年4月在美国获得政治庇护身份。中共方面对美国给予张宏宝难民身份相当不满,要求美国依照引渡刑事法的规定把张宏宝引渡回国。
  
2003年张宏宝于美国,宣布创建的中国影子政府被大家推举为这个影子政府的总统。张宏宝曾表示,影子政府致力于推动中国的政治进步,富民安邦,建立民主化的国家政治制度,公私并立的社会产权制度,法德情并重的社会治理制度。他还表示,他是被逼上梁山的。
  
他撰写的《中共的致命杀手与全球军事战略目标》披露中共搞微波武器及人造地震等,给西方社会带来相当震撼。
  
有关详情和追踪消息,请留意后续报导。周勇军和刘因全表示,如果有张宏宝先生的亲友见此新闻或知道相关线索可与他们联系(电话626-379-2810)。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