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生妒忌班花漂亮 帮六名少年将其轮奸

发表:2006-08-25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24日)凌晨,厦门开往南平的客车上,抓获一名小偷。经过南平市延平区警方审讯、核对,警方发现被抓的郑某,正是浦城县 “5·13”轮奸案的主犯。至此,该案的8名嫌疑人全部归案。

  郑某被抓,让很多人再次把目光移回2004年5月的一天:南平市浦城县某中学学生叶某、徐某,因为妒忌同班同学黄某,觉得她不但“长得漂亮,成绩好”,而且“向她借点零花钱还不肯”。于是,帮助郑某等人将黄某轮奸。

  班花被同班女生妒忌

  叶某、徐某均未满14周岁,和黄某是浦城县某中学初中二年级的同班同学。

  黄某父母在上海经商,家里经济条件相当不错,且人长得漂亮,成绩也非常好,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欢。

  而叶某、徐某经常和男同学一起逃课,学习成绩很不理想,经常被老师批评。

  黄某的衣服,多数是父母从上海买回来的,款式和花色都很时尚,这使她在班上更引人注目,被不少同学称为“班花”。

  当班里许多男生都向黄某大献殷勤时,虚荣的叶某和徐某不由觉得黄某抢了自己的“风头”,嫉妒感悄悄吞噬了她们原本善良的心。

  有时,她们趁黄某不在座位,将黄某的书藏起来,让她上课时找不到书,当她们看到黄某因为找不到书,心神不宁,被老师点名时,她俩心里便莫名开心。

  为了破坏黄某在男生心中的“美女”形象,叶某、徐某经常在黄某的衣服上做手脚。比如,在黄某的座位上放泡泡糖,让黄某的裤子粘上;或者写些搞笑的纸条“我是霉美黄某某”或“我是傻B黄某某”等挂在她背后。

  不借6元钱遭到报复

  2004年5月上旬的一天,临近中午,叶某、徐某饿了,正想去小卖部买点东西吃,可身上一分钱也没有,她们便向黄某借6元钱。因为经常受她俩欺负,黄某说什么也不肯借。因此,俩人怀恨在心。

  随后,叶某找到自己的男朋友——涉案辍学的范某,告诉他说,自己向黄某借钱,被拒绝,让他想办法“做”了黄某,给她出口气。

  2004年5月13日下午2时许,危险向黄某逼近。

  叶某、徐某以及范某共8人在浦城县和平小学附近看见了放学回家的黄某。郑某提出,把黄某拉去“玩掉”(指发生性关系),几人均表示同意。

  叶某、徐某分别抓住黄某的手,一伙人将她连拖带推带到一招待所内。当房内只有李某、连某、郑某及黄某时,噩耗降临在了黄某身上。尽管黄某拼死挣扎,但无奈对方人多势众。

  当他们3人完事后,李某等人又将黄某带到城关国华旅社一房间内,由范某、朱某、吴某再次侮辱黄某。晚饭后,黄某再次跌入痛苦的深渊。

  晚上9时,黄某逃出魔掌,跑回家中,奶奶发现黄某情绪异常,痛哭不止。最终,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奶奶被气得当场晕倒在地。

  主要案犯

  行窃时被抓

  接到报案后,当地警方陆续将其中7人抓获,而主要案犯郑某则逃到厦门打工。24日凌晨,当郑某乘客车回南平,在车上偷东西时被抓。

  警方调查发现,8名嫌疑人均在14岁至15岁之间,其中4人父母离异,4人的父母均在上海经商,平时全靠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照看他们的起居生活,老人家基本上都管不了孩子。

  而该校学生介绍说,涉案的6名男生是一个班的,平时流里流气,总爱到这个班闯闯,那个班走走,很讨人厌。因为他们在社会上还有一些坏朋友,经常结伴在学校周围,追漂亮女生,说下流话,挥拳打架,学生都怕他们。

  警方还发现,8名嫌疑人经常出入网吧、游戏厅、歌舞厅等场所,都接触过黄色书籍和网页,看过黄色VCD片。加之学校法制教育薄弱,导致学生法制观念淡薄,在黄毒的腐蚀下,诱发性冲动而不能自拔,最终跌入犯罪深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