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未来党内选举宣传 不能再放马合照

发表:2006-07-22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初选二十二日展开,主席马英九 (左 )一早也前往住家附近投票所,选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选人。//中央社

国民党今天就要进行北市议员初选的党员投票,不过台北市党部紧急通令所有北市议员参选人,必须拆除和党主席马英九的合照,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表示,尽管今天就要投票,不过因为有人认为,如此会造成党务不中立,以后只要是党内选举,都会要求不能放和他的合照,当作选举宣传。

国民党22日举行北市议员党内初选的党员投票,不过台北市党部前两天紧急要求所有北市议员初选参选人,必须拿掉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合照的竞选看板,对此,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尽管隔一天就要选举,不过参选人还是要即刻拆除,因为有人认为,这样会造成党务不中立,以后只要是党内选举,都不能放和他的合照当作竞选宣传,以免选举不公平。

由于这次北市议员党内初选,许多国民党参选人都把和马主席的合照,拿来作为竞选看板,初选前临时要求拿下,许多市议员私下抱怨矫枉过正,马英九说,这次较晚发现有这样的情况,以后会尽早避免。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初选二十二日展开,包括主席马英九 (左五)在内的党员一早都前往住家附近投票所,选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选人。//中央社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党内初选投票二十二日登场,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右)前往位于士林国小的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来源:中广新闻林丽玉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