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华呼吁制止中共反人类罪

作者:吴嘉俊、林怡香港报导、吴俊婷摄 发表:2006-07-11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前已经加入“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团”的支联会主席司徒华,
呼吁接触过大陆买卖器官移植的香港人“勇敢一些”,出来揭发事实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证实中共当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存在后,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主席司徒华指出,事件是中共政权本质的大暴露,揭露了它的反人类罪行,其邪恶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的。早前已经加入真相联合调查团的司徒华更呼吁接触过大陆买卖器官移植的港人“勇敢一些”,出来揭发事实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他又批评香港传媒不敢报导中共不喜欢的新闻,以致事件在本地反应不大,希望传媒反省。

活摘器官是全人类耻辱

由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与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独立调查团,7月6日发表调查报告,指证中共政权确实有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在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对中共这样的罪行早有所闻,调查报告更证实了这些事件的存在。他指出,禽兽对同类也不至如此残忍,发生在中国,“不单是我们中国人的耻辱,可以说是全人类的耻辱”。

他续说:“这样的事件的发生,可以说是中共政权的本质的大暴露,暴露了它一党专政的穷凶极恶,对异己份子残酷无道的迫害,加上贪污腐化,已经到达一个无耻、无人性的地步,更加是无法无天,只手遮天。”

他认为调查报告从人道、人性的角度,揭露中共反人类的本质:“我觉得加拿大国会议员大卫.麦塔斯所讲的非常的对,他说这一宗是‘反人类罪’。”

对于麦塔斯说中共这种罪行是“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司徒华亦表示同意。他说,自地球上有人类历史以来,都未曾出现过这样残忍无道的情形,可说是人类历史上空前的。

传媒隐瞒事实非常危险

司徒华相信进一步调查能陆续找到更多实际的证据,指证中共的罪行。他又指出,中共违反人权的事例已经多得不得了,单靠对事件的调查和揭露,未必能够完全阻止中共,所以全世界的人都要继续努力。

对于事件在香港的回响远远不及在国际社会大,司徒华批评说:“香港传媒那种自律,不敢去报导一些中共不喜欢的新闻,这点是非常危险的。假如他们这件事件可以采取这样的态度,对其它事件一样可以这样去瞒隐。所以我希望香港的传媒去自省一下,究竟这样做好不好。”他又呼吁市民在获取讯息时要警惕,应多接触外界,留意国际上的反映。

调查报告发表后,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匆匆否认指控,司徒华指那是必然的反应,并笑言中共承认才是不正常。他表示,过去一些文章指出唐山大地震本来是有预兆的,但中共官员不去理会,才造成如此重大的伤亡,死了20多万人,中共当时更封锁新闻。近期国务院的新行政指引规定有关天灾人祸、维权等所谓突发事件,都要经过检查才可报导,无异于封锁新闻。

呼吁知情港人揭露真相

较早前已经加入联合调查团的司徒华表示,他会协助调查活摘器官事件的真相,特别希望国内人民以至港人能主动揭发真相。他表示,知道有些香港人曾经花钱到广州接受器官移植,并作出呼吁: “假如自己是接触过这样的事,特别是他自己曾经用钱回到国内购买器官移植的,或者他自己有亲友接触过这样的事,希望他们随时与我联络,提供信息,提供资料。”“自己做了之后,必定有所内疚。我希望他们亦能够挺身而出去作证。”

他说,香港受中共政权间接的统治,港人是会比较害怕,比较多顾忌,但正因为香港多接触中国,便更容易取得讯息。司徒华希望港人能够“勇敢一些”,共同制止中共的反人类罪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