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访澎湖离岛 民众热烈欢迎

发表:2006-07-02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下午由澎湖县长王干发与国民党籍各县市县长陪同,访视澎湖离岛鸟屿,岛民不仅以鞭炮迎接,全村老小几乎总动员,就连游客也争相与马英九拍照签名。傍晚马英九为白沙乡丁香季代言时,一名高雄旗津到吉贝访友的男子酒后闹事,遭警方驾走,未影响活动进行。

马英九下午偕同党籍县长与国民党中央党工一行,主持澎湖迎宾月活动后,搭乘游艇,访视澎湖东海离岛鸟屿。许多游客甚至不顾危险,想和船上的马英九握手,险象环生。

马英九等一行抵达鸟屿后,鸟屿村老老少少全体动员到码头,分列两排迎接马英九,短短的五十公尺走了近十分钟。一名七十岁的老先生在烈日下满头大汗,眼眶湿濡以客家话向马英九问好,现场不少支持者甚至高喊“马总统”好,气氛十分热烈。

 

 马英九访澎湖离岛//中央社

马英九除在当地慰勉正为澎湖离岛民众义诊的人员外,也在福德宫焚香祝祷,祈求国泰民安。随即搭船参访澎湖特殊的玄武岩景观,并对于澎湖离岛居民的医疗、教育、交通、生态等建设,与王干发交换意见。

马英九傍晚出席白沙乡办理的菊岛海鲜节白沙丁香季活动,但马英九上台致词时,一名设籍高雄旗津到澎湖吉贝访友酒后,到场指责马英九,随即遭警察制止架离现场,并带回白沙分局制作笔录,活动并未受到男子闹场影响。

马英九随即赶回马公市参加由区渔会办理的“渔”乐人生暨渔民节表扬大会,为澎湖鲜美滋味的海鲜代言,马英九现场拍卖澎湖石斑鱼,最后由立委林炳坤以新台币十五万元购得。依市价一条约三公斤重的石斑鱼约新台币一千五百元左右,竟可以百倍价格卖出,给足了马英九面子,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马英九等一行将在明天上午前往澎湖老人之家探视老人们,并将出席国民党籍县市长联席会报后,搭机返回台北。

来源:中央社记者许耀彬澎湖县一日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