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错看成50万 漂亮模特命情夫杀人劫财

发表:2006-06-05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制周报报道,为了发财,川妹子王金英到海口闯天下,当起了公司模特。有一次,王金英无意中看到室友陈小姐有一张50万元的大额存折,便见财起贪念,十万火急召唤情夫千里赴海口,杀人劫财。

  他们得手后才知道,王金英自己看走了眼,她多看了一个“0”,那50万存折只不过是5万元。

  2006年3月15日上午,随着审判长一声“将被告人王金英带上来”的传令,一位高个、中短发、瓜子脸、大眼睛的18岁漂亮姑娘,在两名法警的“护送下”,缓缓走进法庭。

  她成了有妇之夫家外野花

  王金英出生于四川成都,四川的山水将她滋润得美丽大方,惹人喜爱。

  由于家境贫寒,初中毕业后她就辍学回家做农活了。然而,在王金英的内心深处,她从小就有一种不甘人后的心理,以为凭着自己一副好脸蛋好身材,自当不会干吃苦的力气活。

  她经人介绍在成都帮一名杂货店老板当售货员。这名老板长相不怎么样,但他却能说会道。漂亮的王金英到他的小店后,生意更是大有起色,不少青年人都是为了一睹王金英的风采来的。

  王金英到店里来之后,店老板袁开明就整天地乐着。特别从第一天当亲戚介绍王金英给他时,王金英那水汪汪的眼睛,那含羞的笑容,让他酥掉了骨头。

  为了讨好王金英,平时小气的袁开明这回大方起来,以前他给工人的薪水是每月300元,而对王金英,他每月开到了800元。对于像他这样的杂货小店,给工人的薪水这是天价了。单纯的王金英不明就里,以为老板看重她,对她特别大方呢,因此她也毫不在意。不但如此,袁开明对她生活上还体贴入微,专门给她在店附近租了一间单人房。

  王金英此时已是情窦初开,碰上一个如此关心她的男人,难免会有点害羞,但朦朦胧胧中,却又渴望这种关爱。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袁开明早早地叫王金英关了店门,说这个月利润比上两个月翻了番,他得亲自买菜下厨,祝贺王金英为他的生意带来好运。

  从未喝过烈酒的王金英在老板的劝说下,也喝了两小杯。没想到的是,两杯酒下肚后不久,王金英全身燥热,坐立不宁。

  袁开明见火候已到,强行与王金英发生关系。

  事情已经发生,再说当时自己也确实有那方面的强烈需要,事后王金英并不怎么恨袁开明,天真地认为这是男女间早晚都要发生的事情,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看得很重。

  相反,袁开明在强行与王金英发生关系后,怕王金英报警,几天都不敢出来。但他看到王金英并没有责怪自己,便进一步发起攻击,王金英就这样成了袁开明“家花”之外的“野花”,心甘情愿跟着袁开明,当起了他的地下夫人。袁开明也知恩图报,天天带着王金英逛商店,逛公园,购物游玩,往往是今天买衣服,明天就买首饰。

  从小没有享受过如此消费的王金英,内心得到了极大满足。

  卧底模特物色作案目标

  玩物丧志在他们的身上应验了。由于两人天天沉浸在“热恋”之中,不思经营,小店很快就塌台了,生意入不敷出。

  生活上的压力,使袁开明萌发了“找钱”的念头。

  他听说不少妙龄少女外出到海口、深圳、上海去做时装模特赚了钱,又见情人王金英长得颇有姿色,便想让王金英也到这些地方,混入模特界,物色作案目标然后抢劫或者绑架勒索。

  他对王金英说:“金英呀,我找到来钱快的路子了。”得知袁开明打算让她去海口等地“卧底”,伺机抢劫后,王金英吓了一跳,连声说“不行”。

  袁开明继续开导她说:“你想想看,那些模特凭什么赚那么多钱?我们累死累活的,一个月才挣多少?我们是在为社会平均财富,也叫劫富济贫!”

  此时两人已是穷途末路了,王金英只好点头同意。他俩当即敲定了作案的地点,头一站到海南省省会城市海口,寻找作案时间和物色作案人选。

  2005年春节过后,王金英坐长途客车赶到海口,经人介绍,她凭着一身姣好的身材和一张可人的脸蛋被海口某五星级宾馆招聘为模特,吃住在酒店,月薪1000元加提成。

  意外发现室友50万存折

  王金英当上了模特后,经常陪酒店老总出入一些高级娱乐场所应酬。在灯光璀璨的歌舞厅里,她和形形色色的人来来往往,她明白了老总招她们这些模特实质上就是陪重要客人寻欢作乐。

  第一天陪老总出去应酬后,王金英当天的小费就多达500元。那是一个派头很大的老板随手从包里抽给她的。

  一个晚上就500元,还不算陪客人出钟,如果出钟,那小费就会翻倍,岂不是1000多元。

  一个晚上1000多元,那一个月不就是3万元,那一年不就三四十万元?按照这样算,那些比自己漂亮的、来海口当模特时间早的姐妹岂不是家财百万?王金英想着。

  于是,在酒店,她处处留意,看看谁长得最漂亮,谁“工作”得最早,谁最受老板宠爱?

  陈小姐是她的第一个人选。

  陈小姐也是来自成都,长相非常出众,且当模特已有一段时间。

  平时,陈小姐也经常炫耀自己的身价和地位,一副很有钱的样子。这让王金英心想陈小姐一定有不少存款了。

  于是,王金英就千方百计靠近陈小姐。在王金英的精心安排下,一段时间后,两人就情同姐妹一样了。

  王金英是有心人,事事不会忘记自己的“职责”。有一次,陈小姐手中拿着一个存折准备到银行存钱,王金英有意识地靠上前,在陈小姐翻动存折的动作中,王金英依稀看到了陈小姐手中存折是50万元。

  50万!那得是自己干多长时间才能挣到。她为自己的发现狂喜。

  于是,她急忙拨通了远在成都的袁开明的电话。于是,他找了一个帮手蒋水基,急急忙忙从成都千里奔赴海口密谋作案。

  漂亮女模特神秘失踪

  5月25日,袁开明和蒋水基从成都赶到了海口。3人在一宾馆开了一个标准房,密谋作案。

  如何才能顺利将陈小姐手中的50万存款弄到手?三人商量了多种方案,一种是由王金英负责约陈小姐出来,然后逼她交出存款;一种是直接到宿舍威胁陈小姐交出存款;还有一种就是电话约她出来,然后绑架她逼她交出存款。

  考虑到第一、二种方案容易暴露行迹,他们选择了第三种方案。

  第二天晚上,王金英给陈小姐打电话,说成都来了两名老乡,她请老乡吃饭,请她作陪。由于是老乡过来,又是同室好友相邀,于是,陈小姐爽快赴宴。

  在海甸岛一家小酒巴里,他们四人见面了,还没等王金英虚情假意地介绍,袁开明已经不耐烦了,架起陈小姐就往海边走。边走边威胁她交出存款花钱消灾,出一笔钱才会放她一马。

  陈小姐没想到自己赴的是“鸿门宴”,但此时人已在他们手上,动弹不得,为了保命,她被逼说出了银行密码。

  王金英马上赶到一自动柜员机上验证,发现陈小姐的银行卡上只有8万元存款,便将此事告诉了袁开明和蒋水基。两人大怒,不是说看准了有50万才赶来的吗,怎么才区区8万呢?

  两人以为陈小姐骗他们,于是狠狠地打了她一顿。被折磨得不行的陈小姐只好说自己总共才8万元存款,根本没有50万,原来存款上只有5万,是这两天才又存入3万的。

  三人觉得受骗,于是一合计: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杀人灭口,侵吞8万巨款。

  他们在宾馆内将陈小姐杀害并肢解后,用塑料袋装上尸块,乘车到海口西海岸,把尸块扔到荒坡上和涵洞中。

  随后,他们将陈小姐卡上的钱分批取走,离开海口逃往家乡四川成都。

  警方千里缉凶带出枪案

  2005年5月28日,海口市美兰公安局红岛边防派出所接到成都市陈先生夫妇的长途报警电话。陈先生夫妇称:女儿在海口市海甸岛某夜总会做模特演员。今天拨打女儿的电话时,一直联系不上,担心女儿遭遇不测,请求警方协助寻找,并将女儿的相关资料告诉了警方。

  48小时过后,家属和警方依然没有陈小姐的任何消息。

  警方考虑到失踪者从事歌舞模特,经济收入一定不错,类似模特失踪人员案仅2005年以来美兰辖区就发生两起,于是,专案民警从女孩的银行存款上查起。

  刑警经过多方调查发现,自5月28日以来,失踪模特银行卡上的8万元,被一名王姓的年轻女子取走。

  王姓女子与失踪的女模特是同乡,又是同事,他们都是从成都到海口打工。

  有了这些资料,专案民警决定将王姓女子传讯到专案组进行审讯。然而,当警方赶到该女子从业的宾馆时,她已和情夫一起回成都了。

  6月24日,海口市公安局美兰分局指派一名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带领4名队员,来到成都。

  在成都警方的协助下,5名刑警穿着便装在王金英出入的场所暗中观察,发现她和两名男子来往频繁。通过秘密辨认,两名男子中有一名是她的情夫袁开明,另一名是她的老乡蒋水基。

  3人在成都市一些娱乐场所消费时出手大方,一副暴发户的作派。

  7月1日晚,夏夜的蓉城霓虹闪烁,空气中散发着湿热。这时,两地警方兵分两路,一路赶到市区一夜总会,一路来到市区一美容院,扑向目标。

  晚上10时左右,当袁开明和蒋水基在一家夜总会娱乐场所饮酒作乐时,警方冲进包厢,两人还没反应过来,锃亮的手铐已将两人铐住。

  另一批民警来到成都市一美容院内,将王金英擒获归案。她当时吓得脸色煞白,做梦也没想到,海口警方会到成都追捕她。

  三名嫌犯落网后,警方在袁开明和蒋水基的住处查获两支仿五四手枪。

  警方对三名嫌疑人连夜分别进行突审。三名嫌疑人对自己谋财害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警方审讯时获悉,他们三人目标不但在海口,还准备到全国多个城市作案。

  据此,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判处袁开明、蒋水基死刑,以抢劫罪判处王金英无期徒刑。判决后,3人均表示要上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