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掀起向邹城市委副书记刘波同志学习的新高潮

发表:2006-05-29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和圣”柳下惠“坐怀不乱”的典故妇孺皆知,千百年来一直受世人所称赞。令人可喜的是,在创建和谐社会的今天,一个当代柳下惠在山东省邹城市诞生了,他就是山东省邹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波同志。 

  刘波同志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自幼知书达理,喜欢圣达贤人的故事,尤其是在他读过“和圣”柳下惠坐怀不乱的历史故事后,年幼的刘波同志就暗下决心:一定要做一个像“和圣”柳下惠那样“坐怀不乱”的正派人。 

  刘波同志参加工作后,由于他出色的工作能力,廉政清洁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刘波同志善于做妇女工作的特长,很快就引起市委一班领导人的关注与重视,挑起了邹城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的重担,实现了他为邹城市人民做出更大贡献的美好愿望。 

  刘波同志就任邹城市领导岗位以来,把自己的心身全部投入到了工作中去。以其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为邹城市的经济建设,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呕心沥血的工作,充分体现了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由于刘波同志日常工作十分繁忙,他只好牺牲了自己的节假日,加班加点的日夜操劳。无论是家里的客厅还是卧室,都成了刘波同志的工作岗位。尤其对一些难缠的人,或者是难办的事情,刘波同志总是在家里办公处理,为国家节约了一大笔办公费用的同时,也体现了刘波同志平易近人的优良工作作风,深得群众的好评。 

  生活中的刘波同志是一个很容易接近的人。他没有一点领导架子,尤其是在女同志面前,他总是温而文雅,对女同志关怀倍加,问寒问暖,十分关心女同志的身体。有时在家里与女同志一起办公的时候,每当看到有些女同志身体不适,刘波同志总是让她们到自己的卧室休息,而他自己却一人在努力的工作。但就是这样一位能够做到“非礼勿视,非礼勿闻”的人民好干部,却差一点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利用,说起来真让人心寒。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刘波同志为了向市民大力宣扬“荣耻”观,在家里约见邹城市电视台女播音员马啸同志,但就在两人就有关宣传工作达成共识的时候,马啸同志忽然感到有点头痛不适,刘波同志见状,急忙把马啸同志扶进卧室,并且细心的嘱咐马啸同志脱掉衣服,只剩胸罩与内裤,这样会舒服一点,然后一人退出了卧室,又自己一人埋头工作了。不久,马啸同志感觉自己舒适一点了,就继续躺在床上与刘波同志两人隔门畅谈市电视台的工作大计。但天有不测风云,正在刘波同志与只穿胸罩内裤躺在床上的马啸同志隔门畅谈热烈之时,意外发生了。由于听到刘波同志大胆的宣传创意,马啸同志一时激动过分,血压猝升而导致脑出血死亡,永远的离开了她热爱的播音员工作岗位。当马啸同志这位漂亮的女播音员因过度工作导致脑出血死亡后,虽然马啸同志当时就感到悲痛万分,也立即采取了急救措施,但一切都晚了。因为女播音员马啸同志是只穿胸罩内裤死在刘波同志的床上的,在当今世俗的人眼里,刘波同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于是被那些别有用心之人告上了法庭。 

  但是,身正不怕影子斜。我们的人民法院经过几个月的调查,证据确凿的证明刘波同志与女播音员马啸同志大关系是清白的,他们一个在卧室,一个在客厅隔门而谈到只是工作,这种忘我的工作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任何诋毁刘波同志与女播音员马啸同志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女播音员马啸同志死亡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刘波同志卧室的事件大白于天下后,有关部门以为女播音员马啸同志是为公而死,申请马啸同志为烈士的工作正在进行中。邹城市有关部门们还决定,授予刘波同志为当代“亚和圣“柳下惠称号,并且要掀起一轮向刘波同志学习的新高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