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想问布什总统一个问题(组图)

发表:2006-04-18 1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女影星章子怡今天说,假如有机会在中美峰会期间见到布什总统,她会问他的问题是:“您一共看了几部中国电影?”

章子怡说,下一步想找个悲剧演演,还可以随着主人公去体验。

一句俏皮话,拉近了这位在电影里显得过于严肃的女影星和美国观众的距离。影星章子怡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在华府光彩照人,赢得了中美影迷的热烈掌声。其在美国受到的追捧,绝对不亚于在两岸三地。

图:章子怡得英语水平了得,令人刮目相看。

中国电影强大才有演员国际地位

章子怡说,以前多次到美国,都只是代表某一部电影,或者是代表自己的演员身份去推荐电影,而这次却是代表整个中国电影界。

中美电影有共同点,值得我们去研究和探索。譬如我们有共同的市场需求,这方面目前还没有充分发掘。


图:中国电影受到美国观众的欢迎,美国国家电影协会主席丹·格里克曼(左)是章子怡的一个洋粉丝。

想演悲剧可惜剧本难求

章子怡的上一部引起轰动的片子是《艺伎回忆录》,她认为中国完全可以考虑引进这部片子。她在每一部片子中都是全情投入,因为她爱自己的行业,珍惜自己的选择。

章子怡透露,下一步,她打算寻找一部具有悲剧色彩的剧本,她说她个人比较喜欢悲剧,悲剧更具有震撼力。每次我读悲剧的时候都会不自觉随着主人公去经历,去感受,我喜欢站在主人公的角度想,我会用什么方法去想和表达这种体验。但是不容易得到一个好剧本,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新一代的著名导演,有那么多自己去写剧本的原因,寻找好剧本的过程很艰难,要一边等待一边寻找。


图:章子怡说,下一步想找个悲剧演演,还可以随着主人公去体验。

英语水平令人惊叹

章子怡今天的英语水平令影迷们大吃一惊,在不要翻译帮忙的情况下,今天她竟然绘声绘色地用英语回答了三个影迷的提问,记者注意到,她的用词、语法、声调十分到位。

章子怡此行,是随中国电影局副局长张丕民率领的中国电影代表团前来美国进行交流的,随行还有中国青年导演陆川和胡安以及他们的新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