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侨领:死亡集中营活体摘除器官令人生气与羞耻

发表:2006-04-15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3日中午,大华府法轮功学员身穿素服,佩戴白花与蓝丝带在美国首都法瑞格特公园 (Farragut Square),举办肃穆而哀凄的公众大集会。集会中抗议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曝光后,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到其他的劳教所与死亡集中营去继续迫害的罪行。同时抗议中共声称在七月一日后在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是不合法但实际上是在此日期之前想要将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的罪行。集会中同时呼吁美国总统布什、国际社会以及媒体组织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委员会立即进入中国,到各地劳教所进行调查,制止虐杀,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群体灭绝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参加当天集会的演讲人有美国七大区法轮大法学会(大华府区,美东纽约区,新英格兰区,美东南亚特兰大区,美中地区,美西地区,美南休斯敦区) 发言人黄祖威博士, 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陈钧先生,器官摘除暴行下幸存者王玉芝女士,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受害者戴志珍女士与女儿陈法度,和平花瓣脚踏车之旅青少年队长聂昊先生与法轮功学员陶丽沙, 大华府中华会馆,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共同主席张建国先生,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秘书长黄慈萍女士,关注人类健康协会美国地区会长庞玉滨博士,国际追查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组织华府代表谢维先生等。

以下是大华府中华会馆,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共同主席张建国先生在集会中的演讲全文(根据发言录音翻译整理成文)。
==============================

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首先我要感谢法轮功给我这个机会来参加今天的集会。

在我和聂森博士谈话后,他告诉我中国发生了死亡集中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营利的暴行之后,做为一个美国公民,我感到非常的震惊与羞耻。因为我完全没有看到美国主流媒体报导这件惨绝人寰的新闻。

同时,做为一个中国人,我更是感到非常的生气与羞耻。因为一个应该尊崇儒家思想孔孟之道的中国,一个声称摩登现代化的中国,竟然发生比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纳粹集中营还残酷的血腥暴行。我真是觉得这是完全不对的。

我非常的尊敬与支持法轮功在人权与自由上的奋斗!

谢谢!

(大纪元记者南希美国华府报导)(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