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联合国 不仅仅要调查一个“苏家屯”

作者:千载云 发表:2006-04-06 0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苏家屯恶性事件曝光后,引起了世界震动和关注,联合国也将对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然后将法轮功学员身体塞入焚尸炉毁尸灭迹的黑幕展开调查。

然中共是流氓土匪强盗出身,现在虽是西装革履,道貌岸然,但从来没有改变其邪恶本性。苏家屯恶性事件虽有良知记者报道,前医生太太、老军医旁证,但中共作恶后焚尸灭迹、销毁罪证从来就是最拿手好戏。作证的老军医告诉人们,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够了,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于夜间专车专列武装转移。老军医曾经目睹从天津向吉林的一次超过7000多人的专列转移--所有的人都被拷在专门的扶手上像被吊起来的白条鸡一样。老军医说,苏家屯地区医院地下集中营在 2005年初、2005年之前曾关押超过1万多人,但是目前日常的关押人数仅保持在 600~750人,很多已经被转移至其他集中营。所以中共转移600~750人只要几小时,或者干脆就地“解决”。

苏家屯事件由一位新闻记者于3月初报道距今已有20多天了,如果联合国前来调查,中共早已一切准备就绪,就像中国大陆迎接上级检查一样已面目全非,只等联合国专员看到一个完全作假、“干干净净”的苏家屯。

从最近一些知情者提供的线索来看,在中国不仅仅只存有苏家屯一家集中营。据老军医披露: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追查国际的调查记录显示,至少在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湖北,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加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以法轮功学员作活体器官供体的苏家屯式集中营在中国不止一个,且遍布大半个中国。

故此我呼吁:联合派专员调查苏家屯事件,不能把眼睛只盯着苏家屯,更要把眼光投向更多的地方,能发现更多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魔窟。中共可清理一个苏家屯,它不能清理分布在中国8个省的36个赵家屯、钱家屯、孙家屯……希望联合国有一个真实的调查结果,而不是走过场或面目全非的假结果。如果让中共这次也掩恶成功,那罗干之流更是“得理”猖狂,飞扬跋扈。

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知情的人士站出来,提供线索、披露黑幕,以方便联合国调查取证。特别是中共内部有良知的各级官员,中共司法、公安、监狱、国安、军队系统有良知的各级警员、特工、军人、医生,请提供任何你知道的中共恶党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事实,通过安全的渠道转交大纪元。

我也建议全球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有条件允许时一人一信敦促联合国尽快调查这件恶性事件,国内人士为避免中共的迫害可采用化名的方式。

愿苏家屯式的黑幕早日大白于天下!愿国人在目睹了江罗之流的残暴后早日唾弃中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