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春.雪》是毛泽东所作吗? ——中共高官轶事几则

作者:作者:飞星 发表:2006-03-07 0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毛泽东:1945年,当日本投降、一直躲在陕北的共产党要出来“摘桃子”时,毛泽东发表了一首最为共产党人称道的词《沁园春•雪》,还编入了中学语文课本。词中大肆贬低历代圣皇、极力吹捧“毛反手”(因为毛曾说过自己的“毛”姓是左右反写的“手”字,这也许正是其善使阴谋诡计的原因吧)。这首词真是毛泽东自己所作吗?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这首词的原创者根本不是毛本人,而是胡乔木。毛看到这首词后很是欣赏,遂据为己有,当然不忘给原创者一点好处,那就是升调胡乔木为自己的秘书。后来有人向胡核实此事,胡默认。

由此可想而知许多所谓“集体创作的结晶”,毛都拿来贴上自己的标签,如抗战初期的《论持久战》等等。那对于中共来讲,最大的一个谎言就是它并不是想真正在中国建设什么“共产主义”,它只是借用了这样一个空想理论而达到控制人的思想罢了。早在延安时期,毛就对美国记者斯诺坦承:中共并不是想要共产主义的制度,只是想要共产主义的思想。“挂羊头卖狗肉”向来是中共党魁及其政党的真实写照。

善于整人的毛泽东自己也有很“衰”的时候,1927年未上井冈山之前就靠奸诈狡猾躲过一劫。是年9月4日,也就是毛要领导的湖南“秋收造反”前几天,毛和潘心源、易绍钦等人被国民党地方武装抓住。毛当时化名张先生,假称安源煤矿的采购员。在押解途中,毛假装脚痛,一瘸一拐的慢慢走。随后用口袋里的五块银元收买了一个黄姓团丁,得以伺机逃走,躲在臭水沟里整整一夜才走脱。此事足见毛之狡猾了。

1957年“反右”,毛使用“引蛇出洞”的诡计,迫害了一大批敢言的知识分子。“知识越多越反动”,这就是毛对知识分子的真实态度。其间有人问毛:“若此时鲁迅尚在,该当如何?”毛直言不讳的说:“他要么停止写作,要么在坐牢。”要知道,毛一直是很推崇鲁迅的,给他加了很多头衔,而毛的这句话正是其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奸诈本性的真实写照。中共一再宣传国民党统治期间如何“白色恐怖”,但还毕竟出了一个鲁迅,共产党就决不会容忍大陆有一个“鲁迅”存在的。万幸的是,鲁迅早就死了。

1970年代初,美国向中国方面提出了乒乓球代表团访华的请求。中方官员包括周恩来都不同意,最后周请示毛。毛也不同意。当晚,毛吃了大量的安眠药,呼呼大睡(因为他整天想着如何整人,大脑极度兴奋,所以很难入睡,只得吃大量安眠药)。当时身边只有护士长张玉凤一人(一说她是毛的情妇之一,因她有一个孩子很像毛)。不知过了多久,毛突然抬起头说:“同意美国的请求,快吩咐下去!”张玉凤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连忙问:“主席,您说过吃了安眠药后说的话不算,这次是否是真的?”一连问了好几遍,毛点了点头。张这才传达下去,当时正是美方要求答复的最后期限。于是一个极其重大的外交决定就这样在毛呼呼大睡当中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由此可见,当时党内的决策机制是多么的荒诞!难怪毛在接见外宾时,坦言自己是“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2)周恩来:周作为中共政坛的常青树、不倒翁,得益于他见风使舵、左右逢源的本事,完全是一个“绍兴师爷”的形象。他在中国人面前装扮成一个近乎完人的样子,但是最后却死于癌症,而且死的非常痛苦。按照命相学的说法,他肯定是干了大坏事才遭这样的恶报的。

按照通常的说法,周因邓颖超无法生育而无儿无女,或曰断子绝孙。但前些年,香港出了一本书《叫一声父亲好沉重》石破天惊,是一位自称为周恩来私生女的女士所写。她在书中详细记述了周与一位女护士私交、生下私生女的故事。中共当局即刻在大陆封杀该书,并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最后当然是使用惯用伎俩--“辟谣”,说这纯属国际一小撮反华势力所编造。但是据读过该书的人都称,该书证据确凿、逻辑性强、令人信服,很多当时事件的细节、人物、时间等都绝非外人可以编造出来的。

周恩来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他临死之前,拖着病榻之躯,还亲自销毁了很多他自己的档案。借口是不给江青一伙抓到把柄,却使世人失去了认清这个伪君子真实面目的一次机会。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周到底销毁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档案呢?


(3)邓小平:邓在被江青一伙整的时候,曾做过“永不翻案”的保证。1976年刚刚复出时,更是信誓旦旦说“衷心拥护华主席的领导”,但不到两年就发动政变,将毛的指定接班人华国锋赶下了台。在思想上,他掀起了“真理检验标准”的大讨论,实际上是为打破毛思想、树立邓理论造舆论。当然最后结论是按照邓的意思:“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这句话看似很好,打破了“两个凡是”,但在邓那里,它也只是一个掩人耳目的政治口号。事实上,对于中共极权的统治者来讲,什么是真理啊?不就是最高领导人、独裁者的意志吗?邓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那是谁的实践、怎样的实践、谁有权参与评价其效果的实践?一切都是空话!

同时,邓为了转移国人的注意力,统一国人的思想,把矛盾引到了中越边境那里,硬说越南“侵犯”边境。越南是一个同样打着共产主义旗号的国家,当然共产主义阵营内部的狗咬狗并不少见。当时白白死了很多热血青年。据说开战之前,就挖好了一万个坑,准备了一万个麻袋,以掩埋死尸。但开战后,死人远远多于预计,只得草草掩埋。后来,中共军队在越南境内也完全像当年日本人一样,实行“三光”政策,枪杀了很多越南平民。

又过了些时日,邓依然觉的位置不稳,就于1983年左右搞了一次“严打”,叫嚣什么“杀十万,稳定十年”。在这种高压下,全国制造了无数冤假错案,很多人就因为偷了一个西瓜或抢了两毛钱而枪毙。那时抓的人有的现在还关在监狱里。共产党过一段时间、或者是到什么敏感时期,就会搞一次所谓的“严打”,在这期间抓的刑事罪犯将比平常判的重很多。其实这本身就是司法不公正的体现。法律岂能当儿戏?岂能因执政党的什么“日子” 就加重量刑呢?

众所周知,邓放纵自己的子女,也许他觉的“文革”时他们跟着受牵连,后来想补偿一下。邓朴方直接就动用军舰、军用飞机走私,并作黑社会的保护伞。邓刚死时,江泽民就想动邓朴方,邓的老婆卓琳以死相逼,江这才作罢。

80年代的民主人士,提出了“军队国家化”的问题。因为即便是马克思学说也承认,军队是国家机器之一,也就是说,军队归国家所有,对国家(即全体国民)负责,肩负着保卫国家的责任。但在共产党中国,军队归党私家所有,对党负责,肩负着保卫党的责任。这种赤裸裸的“党国”军队体制深为有识之士所痛斥。但邓深谙毛的“枪杆子里出政权”,岂肯轻易“军队归国家”,依然牢牢掌控着党对军队的领导权。后来,就是因为年轻的胡锦涛敢于开枪平定“西藏起义”,才得到邓的认可。

当然,邓最大的罪行可能就是血腥镇压“六四”运动。在这方面无须赘述。仅举一例。香港电视台报道,1989年“6.4”开枪前的一个晚上,一辆空的公共汽车突然开到了在广场静坐的学生中间,司机跳下车走了,车门也不关,过了很久也不回来。有学生上车一看,大吃一惊--满车都是步枪!事关重大!拿起一看,这些枪都没有枪栓--只能作摆设。学生们警惕性很高,谁也没动一支枪,才没让恶人的阴谋得逞。这显然是中共妄图构陷学生、制造开枪镇压借口的圈套!细想一下,这与江泽民在天安门广场制造“自焚事件”而嫁祸法轮功何其相似。

这里顺便多说几句。“六四”夜里,笔者的一位老乡刚到北京,住在玉泉路附近(西长安街边上),晚上开灯上厕所,便被枪打死。清华大学的一位学生被枪打死,家属通知书上却说是“摔死”。当时那个国务院发言人袁木恬不知耻的说“没有开枪”,也算是为中共立了一功,本来有意将其调到广东当省委书记,遭到广东官员的一致抵制,后来在中共政坛上就销声匿迹了。近日,笔者到北方某市,发现天黑之后很多书摊主人会悄悄问行人:“要《‘六四’内幕》吗?”又到另一北方大城市,竟看到公共汽车站牌上赫然贴着“法轮大法好”的字样。这一切都在表明中共越来越不得人心,世人也在觉醒。


(4)江泽民:江听说广东茂名有“龙脉”,遂几次去茂名“视察”,看那里是否真能出皇帝。但他又非常怕死,走到哪里都戒备森严、层层保镖。一次,随行的某市委书记把手伸进西服口袋里要掏什么东西,或只是下意识的动作,结果马上被旁边的特工架走。

江贼与宋祖英的暧昧关系早已是尽人皆知。在宋的家乡,老百姓送给她个“二国母”的称号。当有人看到江的原配王氏不太漂亮时,曾要求干脆就叫宋陪江出访他国,一时传为笑谈。一次,宋在市场上发现了自己歌曲的盗版带,据说是“红颜大怒”,第二天全国范围内就出现了拉网式排查。不是有江“大哥”的帮忙,一个唱歌的哪有这么大的面子?宋经常带着她那狐媚的笑容到各大军区慰问演出。一次去南海舰队,海军陆战队的帅小伙们纷纷挤到前面与宋握手,一个个说:“咱也握一握江老大摸过的手。”

江只当军委主席的时候,身体越来越差,新闻上很少露面,也很少见外国领导人了。但是细心的电视观众还是可以发现这样一个规律,那就是凡是有外国女领导人来访,江一定要见,比如美国国务卿赖斯、菲律宾女总统阿罗约等。江之心术不正可见一斑。

那时江连中央委员都不是,但还把持着军权死死不放。若是哪个中共大佬死了,中共高官送花圈的时候,江的名字又有机会在电视上闪一下,出场顺序仅在胡锦涛之后,却在吴、温之前。这种不伦不类的排名似乎还有一点理由,但等到江什么职务都没有的时候,送花圈要还有它的份儿,依旧是这个排名,那就真的是匪夷所思了。


(5)李鹏、王震等:二人都喜欢去中国南方的海滨城市珠海度假。据珠海市官员透露,二人在珠海都有高级别墅,李鹏的一个秘书去逛珠宝首饰店,只要指着相中的首饰对售货员说:“嗯,这件不错。”第二天,这位秘书的办公桌上就肯定放着包装精美的那件首饰了。秘书尚且如此,何况主子乎?

王震,这个曾经血腥镇压新疆少数民族人士的刽子手,直到今天,若是新疆的小孩哭闹,只要说一声“王震来了”,那个小孩马上吓的就不敢哭了。王震在珠海的别墅以招服务员为名,骗去了大量未婚女青年。但好在珠海市劳动局也有相关规定,凡是在王震别墅作过“服务员”的女青年,各用人单位一定要接收,并给以正式工待遇。珠海原市长梁广大就是用这些拍马手段,获取了中央高官的庇护,兴建不合地宜的“三灶机场”,从中牟取巨利。梁现在好像还坐着中央委员的位子。

上梁不正下梁歪。在广东,几乎所有的“发廊”都从事色情服务,这是尽人皆知的事。珠海尤甚,一到周末,无数辆市委五套班子的轿车就开到各“发廊”接小姐去贪官住的宾馆。这已成为南方城市周末傍晚的一道独特风景线。


(6)“封建迷信”之风盛行:仅以广东为例。广东的中共官员几乎全部都信点儿什么东西,在家里供着。无非是想让那个东西保佑自己官运亨通、财源广进。一个官员曾亲口对笔者讲:“以前我不相信这些东西,但有一次,碰到一个算命佬,什么都算的到,连我家供的观音像眼睛点的朱砂滴下一滴他都知道。我算是彻底信了这些东西。”

上文提到的那个梁广大,早年就和那个名声很大的特异功能人张保胜关系很好,还专门以他的名字在珠海搞了一个“保胜园”,现在还有。当然中共官员结交这些特异功能人或所谓的气功大师,无非是想叫他们给自己占上一卦,在贪污受贿、公款赌博上保保平安。原珠海工商局长钟维顺在被捕后的供述材料中也坦承了与某算命佬关系密切。

据说江泽民自己也非常相信算命那一套,在上海当市长时,不仅巴结中央大佬,与上海黑社会关系暧昧,还与一帮江湖术士结交甚好。建浦东大桥的时候,一个桥墩总是打不好,一个术士告诉江,那下面有一条鳄鱼精,后来这个术士舍命才建成那个桥墩。

无独有偶,京九铁路修到京南固安界时,有一段就是修不好,总是白天垒好地基,晚上突来暴雨冲垮。一连数日都是如此,后来无人敢再建。当地老人都知道,因那段铁路冲了当地“杨状元坟”的风水。李鹏得知此事,遂亲自带人前往观阵。他下到“杨状元坟”里面约半小时才出来。不知搞了什么鬼,有人说是取走了一条御赐小金龙。之后那段铁路才得以修好。

毛泽东与8341的故事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算命佬告诉这四个数字,意思是毛活83岁,当41年中共一把手),它还专门以此命名他的警卫部队。还说毛不能住紫禁城,它没有这个福分,只能住中南海等。中国民间还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就是“洪”姓和“江”姓的人是不能作共产党的皇上的。意思是大水把“共(产党)”或“工(人)”冲跑了。现代江xx当了中共的头头,真的就把共产党拖垮了。胡锦涛也真的历史性的成了中共的“末代总书记”(“胡”乃“古”和“月”:“古者,老也;月者,阴也,老阴不能化育”)。

共产党讲的那一套自欺欺人的东西根本没人信了,所以才会出现中共官员内部“封建迷信”之风盛行。这也充分暴露出共产党的信仰危机。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