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算不如天算

发表:2006-02-20 1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古至今,大多数世人由于被人世间的假象所迷惑,只顾眼前,不思日后,因此只为了区区的一碗饭或眼前的蝇头小利,损人利己的大有人在。岂知人有百算,天只有一算,这一算却是远胜于人的百算,最终的结果则是行善者自有福报,害人者终必害己。历史上的许多事实证明“人算不如天算”。是的,人类社会的一举一动都受着高级生命的控制,只有顺应天意而行的人才是真正的明智之士。

人们通常认为由汽车交通事故所造成的死亡完全是偶然的事情。笔者在日本留学期间,曾经与指导教授一起受日本某市政府的委托,做过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及其预防对策方面的研究。每个月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很快就统计出来了,导师就和我一起分析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经过计算机的精确计算得出结果:30%是急转弯处超速行驶导致车祸,16%是酒后驾车发生意外;23%是因为过度疲劳、睡眠不足促成车祸;另有9%是因为天气恶劣、煞车失灵造成的……针对上述原因,我和导师曾向市政府提出了下列防止交通事故的对策:

(1) 在道路的急转弯处竖立大型标识版,注明此处是交通事故死亡现场,提醒驾车人士应该慢速行驶;(2) 在各个交通路口,加强交警的口头盘查,发现酒醉驾车者或超速行驶者,马上扣留驾驶执照;(3) 在高速公路的出口处增设加油站,饮食店、为睡眠不足的人提供休息场所;(4) 加强天气预报和交通流量信息的报告,加强机动车辆的定期安全检查……

如此经过科学分析的结果及具有针对性的防止措施,按理实施之后应该可以大大地降低交通事故的死亡人数。然而,“人算不如天算”,接下来的交通死亡报告表明:交通事故维持在一个固定数值。研究结果还显示:事故的发生与天气的好坏并无直接的关系,天气良好时也会发生意外事故;事故的发生与驾车技术的优劣也无直接的关系;事故死亡者之中既有刚拿到驾照的新手,也有许多拥有几十年驾车经验的优秀驾驶员。在以后几个月的调查统计中,这个城市的交通死亡人数一直维持在一个固定的数值不变。在这些人为的措施全部无效之后,有一些日本人自发的走到附近的寺庙中,在邀请法师举行唸经法事的同时,真心的祈求祷告上苍神明在交通安全方面给予护佑,此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与死亡率才略有下降。

中共恶党在窃取了中国大陆的政权之后,完全的败坏了相传五千年之久的敬神敬天的中华传统文化,狂妄的喊出了“人定胜天”的口号,极其无知的号召人民“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彻底摧毁了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空气污染、水源污染、食物污染以及道德沦丧等已经严重的威胁着中华民族的生存。共产恶党与魔头江××狼狈为奸,对法轮大法的残酷镇压更是一场鬼要与神赌的变态恶行,它们彻底的把自己与真善忍对立起来,恶事做尽,完全堵死了自生之路,使恶党与魔头都沦入了万劫不复的境地。在退党的人数超越八百万人之际,即将崩溃的中共恶党黔驴技穷,不得已撕下原来伪善的面孔,在国内大量绑架、拘捕、软禁维权人士,在国外则使用流氓特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公然向人类的道德与良知宣战。然而,鬼计终难欺天,坏事做绝的中共恶党将面临彻底的解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