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纠集近20人殴打电台女主持人

发表:2006-02-06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与我离婚后,竟邀约近20名社会青年殴打我,作为一名从警10年的警察,他简直太猖狂了。”昨日,重庆某电台主持人王娟(化名)流着泪,用流利的普通话向记者哭诉自己春节期间在回家途中的遭遇。昨日,黔江区公安局已成立专案小组,对被控聚众打人的黔江民警邱某进行调查。

电台女主持人车站遭围攻

据重庆商报介绍,1月30日中午12点半,王娟与好友朱西(化名、女性)在朝天门汽车站乘车准备回黔江老家,在车上她与一年前因感情不和而离婚的前夫、黔江区公安局民警邱某不期而遇。王娟说,在车上,邱曾想找她单独谈话,但她没有理他。随后,邱便开始给其他人打电话。王娟说:“邱打电话的声音很小,当时我根本听不清楚。”她没有想到,当晚7时许,汽车刚抵黔江站,她正下车时,邱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将其按在座位靠背上。朱西上前制止,并将邱拉扯住,以便让王娟离开。这时,邱又将拳头挥向朱西。朱说起当时的情形,嘴角微微颤抖:“他是男人,是警察,出手太重,而且拳头都落在我头上。”

就在王下车准备打的离开时,邱又跑过去拦住出租车。与此同时,在邱周围突然“冒出”近20名小青年,将出租车团团围住。“这时,邱某胆子更大了,先是对着我的脸接连打了几拳,然后又一脚踹在我肚皮上,随后他进入出租车紧紧抓住王娟的头发,对着她的脸上、身上又是一阵暴打。”朱西说,随后在近20名青年中,有的钻进出租车,有的冲到车窗口,对王娟进行围攻,殴打。

父亲赶去解救被打断鼻梁

无奈之下,朱便打电话给王娟的父亲。5分钟后,王父赶到现场解救,王娟趁机逃出出租车奔向其父。朱西告诉记者,但邱并没作罢,他再次冲向王娟,一拳打在她的左眼上,王父试图拉开邱时,又被近10名青年团团围住施以拳脚。

据王娟称,5分钟后110赶到,邱对着近20名青年说:都不要打了,110来了,我也是警察。“不到1分钟时间,打人的这些小青年全部大摇大摆离开了。”

王娟等到黔江区城西派出所作笔录后,便到 医院诊断治疗。经检查,王父面部多处伤口,鼻梁骨折,王娟、朱西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