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辜工程师的不幸遭遇

发表:2006-01-26 0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赤峰市梧桐花铅锌矿工程师、法轮功学员陈国祥,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巴盟五原劳教所被迫害骨瘦如柴,出现了严重的心积水、肺积水和腹积水,于2005年12月19日含冤离世。

陈国祥,55岁,毕业于辽宁辽阳电信学校。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作为单位的技术骨干,人缘有口皆碑。其单位领导也曾表示过:如果单位只剩下一名职工,那就是陈国祥。1999年11月,陈国祥去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后被当地公安拘留一个月,非法罚款200 元。恶警的出车费和路上修车费共约1600元,被赤峰翁旗国安大队白云飞强行从单位工资中扣除。

2000年6月24日,陈国祥一家人被当地派出所强行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妻子于当年8月份被投入扎旗图牧吉劳教二年;陈国祥及儿子在被非法羁押14个月后,于2001年8月被劫持到图牧吉劳教三年。在图牧吉劳教所期间,由于坚持不放弃自己的修炼,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如长时间不让睡觉、上绳。他多次绝食抗议,从没向邪恶签写过任何东西。

2003年4月中旬,从图牧吉劳教放回,陈国祥父子二人被赤峰市“610”头目杨某某等人直接挟持到赤峰市洗脑班迫害。当时正值萨斯期间,洗脑班被迫关闭,陈国祥4天后回家,由单位继续监控。

2003 年6月25日,陈国祥正在上班,又被翁旗国安大队李景海等人强行送到洗脑班。历经17个昼夜的折磨,仍坚持信仰,未向邪恶妥协。几个当时邪悟的人对他轮番围攻,长时间强制蹲着,不让睡觉。赤峰610洗脑头子杨春悦期间叫嚣“不转化就劳教”。610人员还非法向陈单位提取4000元现金。

2003 年7月17日,陈国祥又被劫持到翁旗看守所非法关押。2004年1月又被秘密送至内蒙古五原劳教所劳教三年。这期间家人不知陈国祥的下落,到处打听未果, 2005年1月才知其正在内蒙古巴盟五原劳教所遭受迫害。赤峰610恶人杨春悦、陈晓东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常常以陈国祥 “不转化就劳教”的例子来威胁其他。

在五原劳教所举办的一次所谓“揭批会”上,陈国祥与两名法轮功学员站起来抵制谎言,高喊“法轮大法好”,三人被强迫跪在会场后面,直至散会,又被送入小号迫害。其中恶警钟志远一边拿着电棍电陈国祥脚心,一边说:“不怕你不转化,你三年,我靠得起你”。这样陈国祥被残酷折磨10天,遭受了肉体和精神上残酷摧残。

2005 年2月24日,家人突然接到当地610头目巴特打来的电话,告诉家属赶快到五原劳教所接人,其中有自称给陈国祥看病的医院院长,有自称是五原劳教所队长的人,其中有一刘姓队长负责此事,电话0478──5558221.由于正值春运高峰期,车票买不到,家人要求国安大队和610接人(人是被他们非法送去的),610头目巴特尔说:这件事跟他说不着,他不管。后来公安局同意出了一台车去接人。这期间,家人不断接到五原劳教所打来催促快点接人的电话,并让带上足够的药费。

2005年3月6日,家人随同两公安人员到五原劳教所。3月7日,家人在五原县医院终于见到了被折磨成皮包骨的陈国祥。当时陈国祥面色苍白,面黄肌瘦,身体格外瘦削,走路好象随时都有栽倒的可能。医院医生没有面见家属,也没给看任何病历,只是给了一张给做透视的片子。据陈国祥讲,住院已经十几天了,做心电图的时候,心已经被胸内的积水淹没了,找不到心了,医生两次从尾椎骨部位给抽出了约2公斤水。

劳教所给家人开出的“保外就医”的单子上写着陈国祥身患肝腹水、肺结核、慢性心功能不全。据悉,这次出现严重病状之前,陈国祥觉得浑身无力,走几步路就喘,而且昼夜不停的咳嗽,憋气。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告知已经很严重了,必须住院。即使这样,邪恶的黑手依然伸向陈国祥,每天有两恶警值班,黑夜睡觉时把他两手铐在床头,使陈国祥每天不能喝多水,因为上厕所太不方便。其中有一赵乃东的恶警在陈国祥病得非常严重时,还把笔和纸拿到病床前强迫写三书,遭到陈国祥严词拒绝了,该恶警悻悻离去。

在劳教所,家人被告知需交医药费1700元。几年的迫害那还有钱啊,家人实在没有,在两名公安人员签字担保,又扣除了280元现金后,才允许离所。

陈国祥回到家里后,当地公安、610不法人员仍然上门骚扰。为了避免骚扰,一个多月后到外地治病。当地公安不法人员四下找人,并造谣说陈国祥跑了。在遭受多年的残酷肉体和精神迫害后,在身体被劳教所迫害状况严重的情况下,陈国祥被迫流离失所9个多月,于2005年12月19日含冤离世。

去世之前,陈国祥尾骶骨部位烂出了一个比鸡蛋还大的洞,而且一直烂得延续到肛门部位,整个肛门外部已经脱落,致使大便不能正常,只是从大肠直接往外流,而且尾椎骨骨头已经露出。


内蒙古五原劳教所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盟五原县,邮政编码:015112
电话:0478-5558241--5558221
恶警:赵乃东、刘保华、魏玉智

内蒙赤峰市翁牛特旗公安局
李洪珠:翁牛特旗政法委书记 邮编024500 办公电话:6323936 住宅电话:6322152
李井海,国安大队长,总机转(0476)6328474、6326247 住宅6321351
巴特尔,当地610头子,翁牛特旗司法局干部,办公电话(0476)6322484
杨春悦,赤峰市610桥西洗脑班头目,手机 13904766288 办公室(0476)8339595 、8689901、8236710

明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