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首歌”中共残酷暴行推向国际舞台

作者:甄欣 发表:2006-01-15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什么用“一首歌”转化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又要把“同一首歌”推向国际舞台,其实它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回忆我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时,每天早上都安排固定时间唱,特别是每当有人转化时恶警和犹大共同必唱的就是“同一首歌”。后来我又被非法关押到张士劳教所,刚上二层的转化小楼,在走廊里背包还没放下就让唱“同一首歌”。来到沈新劳教所,每天也都唱“同一首歌”,但我们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从来都没唱过,因为我们永远都不会和中共恶党唱“同一首歌”。

为什么中共会这样精心安排呢?后来看了九评才明白,原来中共砸烂寺庙,把僧人赶出寺院游街示众;镇压法轮功,用百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目的是让我们放弃对神的信仰,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让人们和它唱“同一首歌”。

这个恶党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无法无天。这赤裸裸暴露出它那贪婪,无耻、凶狠、流氓的本性。如果都信神就没有人信它这个恶党的了,如果都信真、善、忍,就没有人信它的谎言了。那它就垮台了,所以为了维护、稳定它的政权,江氏流氓集团与中共就发动了这场史无前例的迫害法轮功运动,妄图用暴力、高压、日夜不让睡觉、电棍、体罚等等酷刑,改变对神的信仰,然而强制改变不了人心,真正的法轮功学员、真正有正义良知之士,谁也不会和恶党唱“同一首歌”。

中共破坏民族文化的过程就是建立党文化的过程,也是除去信仰神的过程,因为传统文化中所具有的天、道、神、佛、命、缘、仁、义、礼、智、信、廉、耻、忠、孝、节等等和党文化是背道而驰的,而恶党具有的邪恶特色的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和传统文化是水火不相容的。它怎能允许传统文化的存在,所以才有三教齐灭、斩草除根,才有群体灭绝,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暴行发生。

中共为什么用“同一首歌”转化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又要把“同一首歌”推向上国际舞台,其实它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现在中国,中共发疯似的让人唱“同一首歌”,而且它还野心勃勃把这一首邪恶的歌推向世界舞台,企图得到更多的人赞同和支援其对善良的中国人民行恶,更利用这首歌来改变人们对神的信仰,而迷信于中共,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要把这遭殃歌“同一首歌”推向国际舞台的真正原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