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布斯06北美最值得期待十款豪华车

发表:2006-01-11 1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福布斯》杂志报道,2006年的北美汽车市场竞争将极其激烈,世界各国著名汽车公司,特别是欧美汽车公司,都把年度发售重点瞄准了北美市场。1月8日在底特律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拉开了2006年北美市场最值得期待的十款豪华汽车竞争序幕。

早在2005年年底,布加迪公司就宣布06年将向北美市场推出价值120万美元的布加迪Veyron 16.4 超级跑车,16缸,1001马力。虽然汽车动力性能强劲,但售价明显过高,普通消费者根本买不起。事实上,2006年著名汽车公司争夺北美市场时都把即将推出的新款豪华汽车底价定位在10万美元以上。布加迪Veyron汽车1001马力的超强动力显得有点华而不实,相比之下,阿斯顿马丁和Maybachs 更具竞争力。

2006年,阿斯顿马丁将生产V-8 Vantage新车,一款纯粹的超级跑车,外形设计很美观,酷似保时捷911,高居今年最值得期待豪华汽车排行榜首位。新款阿斯顿马丁汽车体现了公司首席执行官贝兹的个性和职业目标:打败保时捷,同时肩负公司增加北美市场销量战略的重任。2000年,阿斯顿马丁汽车在北美售出200辆,2002年增至 400辆,2004年600辆,2005年的数字尚未公布,预计为1250辆,此前从未超过1000辆。北美市场不仅是阿斯顿马丁公司迅速增长的市场,也是最大的市场,超过了英国市场。公司计划2006年在北美销售2500辆汽车,是其年度销量计划的一半。

其他汽车同样吸引北美消费者的眼球,如Maybach 57 S、奔驰新旗舰S-Class、宝马M6、新款保时捷911 Turbo等。2006年北美市场最值得期待豪华汽车排行榜具体情况如下:

1、阿斯顿V-8 Vantage,底价11万美元,1月有望开始生产,2-3月美国经销商可能得到现货供应,使用380马力V-8发动机,外观设计酷似保时捷911,是最便宜的一款高级跑车。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2、奥迪S8,预计底价10万多美元,第4季度有望开始发售,使用兰博基尼盖拉多450马力V-10发动机,是奥迪A8旗舰改型。奥迪S8推出的主要目的是与去年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宝马M5竞争。


奥迪S8

3、宝马M6,预计底价10万美元,5月前后开始发售,亮相北美国际车展。宝马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2005年推出的首款量产型10缸轿车宝马M5非常受欢迎,驾驶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几近完美,今年将要推出的M6性能将更出色,价格也稍高出一些。


宝马M6

4、布加迪Veyron 16.4,底价120万美元,具体发售日期未定。布加迪公司在被大众公司收购后,开始复苏,最终决定投产百万欧元Veyron豪华汽车,推向北美市场,具体发售时间未定。这款汽车使用1001马力V-16发动机,计划每年向美国市场投放20辆。


布加迪Veyron 16.4

5、凯迪拉克XLR-V,底价不详,发售时间2月底或3月初。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凯迪拉克V系列市场销售情况非常好,XLR-V款是V系列最新产品,使用443马力 V-8型发动机,可在5秒内从零加速至60公里/小时。


凯迪拉克XLR-V

6、福特GTX1,第二季度开始生产,GTX1款底价14万1245美元,GT conversion款底价3万8000 美元,计划每两周生产10辆,目前已预订出60辆。公司发言人表示,福特GTX1是一款能让车迷梦想成真的超级跑车,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福特GTX1

7、捷豹XKR,发售时间未定,底价不详。公司官员表示,捷豹XKR使用新型发动机,功率390马力,比XK基本型的294马力高出近100马力,外观设计上没有什么特别变化,发售时间未定,最早会在春季末。


捷豹XKR

8、Maybach 57S,预计2月发售,底价36万9750美元,介于57款和62款售价之间。使用604马力V-12发动机,比57款的543马力高出许多,性能更为优越,乘驾舒适性大大提高。


Maybach 57S

9、新款奔驰S-Class,预计2月中旬发售,底价8万美元。梅塞德斯奔驰公司推出的新款S-Class轿车全部使用公司研发的下一代发动机,新款S600将采用500多马力V-12发动机,新款S500采用462马力V-8发动机,功率比旧款S500采用的382马力V-8发动机高出80马力。


奔驰S-Class

10、保时捷911 Turbo,预计今夏或今秋开始发售,底价不详。除了少见的限量版外,如新一代GT2款,911 Turbo将是911系列的终极版,

发动机功率420马力,比基础型911发动机功率(315马力)高出100多马力。


保时捷911 Turb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