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惊人的相似

发表:2006-01-07 05: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盾"即耗资近100亿的金盾工程,为江泽民的儿子江绵恒主持,作用是封锁网络,钳制言论,让人民不能得到真实的资讯。据悉江绵恒近已得了癌症,猖狂一时的江家父子因坏事做绝得到应有的报应。

昔日
秦王朝为江山永固
倾全民之力
修筑了连绵万里的长城
这是用血肉构筑的长城
这是用白骨累就的长城
多少鲜活的生命
为之丧失
多少美满的家庭
为之离散
今天
共产党为了政权长握
尽百亿之资
建构了封锁网络的金盾
这是用民脂铸成的金盾
这是用血汗浸磨的金盾
多少勤劳的百姓
为之贫困
多少活泼的孩子
为之失学
可叹历史
有多少惊人的相似之处
长城将成之日
就是秦二世走向末日之时
金盾将完之时
也是江绵恒病入膏肓之日
长城筑成了
秦王朝却忽拉拉地倒了
金盾完工了
共产党也要轰隆隆地塌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