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性感卷发 八位女星发型秀

发表:2005-12-27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至年末,各种各样的派对、颁奖典礼接踵而至。女明星们精心装扮,以自己的最佳Look亮相于各大颁奖典礼。不难发现,今年女星们最宠爱的发型,依旧是卷发。微卷大波浪、狂野小卷卷,真是各有各的风情!


凌乱精致的发卷,很衬阿娇的甜美气质。脸型稍圆的女生不妨尝试一下这款卷发。


拿奖不断的孙MM笑容似乎有些拘谨,但是这款动感十足的短卷发实在是很酷。脸型较小的MM可以尝试打理一下这款动感微卷短发。


这款中卷发很适合娇小可爱的阿Sa,将刘海部分夹起,让整个发型看起来没那么成熟,与模样清秀可爱的阿Sa很相配。


这款微微卷曲的发型,让张靓颖看起来更具成熟风情。若有若无的波浪卷,随意打理,给人很有亲和力的感觉。


中分的发线,对称的卷发造型,配上甜美的笑容。一个精致甜美的公主Look就这么诞生了。脸型较长的MM可以借鉴一下这款卷发造型。


线条硬朗的卷发,让范文芳看上去更加干练果敢。此款发型适合面庞较小的MM。


万人迷的卷发造型,依然是迷万人。大方、优雅、精致,无论是参加Party还是工作场合,这款卷发都很适合。


刘MM的这款卷发,让原本娇俏可爱的她,多了一丝成熟妩媚的感觉。但是怎么看,都还是觉得直长发更适合刘M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