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强奸案集中体现中共邪.流本质特性

发表:2005-12-21 1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河北省公安厅正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并策划让证人更改证词,以此推翻此案的定性。公安厅还想对两名受害者再罚款4千元,然后劳教。(详情见明慧网)

依照常识理性和法律理性,河北涿州警察何雪健当众连续强奸两名法轮功女学员一案曝光后,在人证物证俱在和罪犯何雪健供认不讳并被拘捕的情况下,接下来就是怎样将何雪健绳之以法。但由于中共是邪恶、邪灵和邪教型的流氓群体,事情就变得没有那么简单:罪犯还没有得到法律惩治,受害人和证人却受到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政法委,派出所的恐吓威胁,不得不逃躲在外,他们的家属也同样受到恐吓并被跟踪监视,住宅被监控,夜间被封堵。中共为什么要这么做?

答案就在《九评》里,因为中共是邪恶、邪灵、邪教式的流氓红色黑手党。古今中外,集红色血腥和黑色罪恶为一体的假政党世界上惟有共产党。而几乎在每件小事上都把红血和黑罪聚合在一起的,又惟有中共了(也许还有朝鲜)。

逐州强奸案就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邪灵、邪教和流氓之本质特性。

向中共党、团、队员传《九评》劝退时,揭中共之邪.流性质,常有人不相信:《九评》也太过了,中共里面是有不少坏心肝人,党也不像它自己说的那样好,但也不至于是邪魔啊?党员是有不少坏人、流氓,但也不至于党是流氓啊?如此之思想观念自然是共产党由幼儿园里唱“我爱北京天安门……”到大学政治课里灌输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再到社会上、夜总会里续唱“共和国的旗帜上有你血染的风采”和“军功章里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潜移默化的。

不错,中共确有不少好人在里面,但他们从来都是由毛泽东到何雪健的大小流氓的点缀或画皮。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真切的意思从来都是“为流氓服务”或者 “为淫民服务”。所以何雪健对“母亲”、“姨妈”的红色强暴和电棍酷刑的黑色施暴之恶行曝光后,中共还要抓受害人并使证人改证词以推翻强暴案的定性。何雪健的邪.流恶罪曝光后,知晓此事的党、团、队员们还没有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还守着当年入党、入团、入队时为党献身(包括名誉)的誓言。虽然中共恶警强暴、恶军杀人罪行并没有这些良心未泯者的直接参与,但由于他们的沉默和继续在党的组织,使中共得以继续强暴和杀人,真正是:中共的红黑恶行章里有它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不退党(团、队)的人,唐子要问:何雪健的淫民罪里,你们如何撇得开?说严重一点,你们在纵容何雪健们奸母淫姨!

“你说的也太邪乎、太绝对了!”有人会对我如此抗议。可唐子要对抗议者说,不是我说的邪乎和绝对,而是你的党--中共--实在做得邪乎和绝对。而你也是因为清楚地知道你党中共恶事尽邪、坏事做绝,你才不敢退,难道不是吗?

近日逐州东城坊镇开了一次全镇书记、村长扩大会议,会上传达,河北省公安厅悬赏10万元寻捕两名受害者,想推翻此案,还要对二人再罚款4千元,然后劳教。他们还商量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到汪、霍两位目击证人,“一定要让他们说事发当天他们几个被绑架的人没有分开(何雪健没把两个受害人带走)”,来推翻二人的指控。河北涿州市东城坊镇恶党政法委书记宋小彬、综治办柴玉乔、西□村恶党支书杨顺,成立了三人组,执行计划,并专门安排跟踪、监控等事宜,并对西□村所有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看管,不准出远门。

逐州强奸案的确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邪恶、邪灵、邪教和流氓之本质特性。如此之邪恶邪恶、邪灵、邪教和流氓犯罪,所有党(团、队)们都略知一二,如果想知道更多稍稍留心一点,把媒体上那些犯罪的事情跟地方中共的邪恶和流氓管理联系起来,便不难得出结论:中共就是红黑色的邪.流帮!(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